close
哈~
又是一篇無聊的食記


吃吃吃
快點加入我的行列吧!!

說到這個餐包
我可以哈他哈很久了.......
我很喜歡吃小餐包的說~~
因為之前三郎餐包很受好評....
但是他並沒有提供宅配的服務~
網路上都是"代購"
後來聽說良美吃起來也很不錯
於是乎~我終於去訂購他了

而且我ㄧ次訂了10包分送給親朋好友
加運費也只要610元~
真是有夠便宜的!

良美餐包有原味(40元)、奶油(45元)、奶酥(45元)、巧克力(45元)、起司(55元)等口味
另外還有蒜香小土司(65元)
然後一包是12個裝
終於在禮拜五的時候到我家了
哈~應該是沒有三聚氫氨的~



幫大家拍照留念一下

奶油


起司


看起來很像發霉的巧克力


蒜香小土司



對我來說
麵包類的東西就是要熱呼呼剛出爐才好吃呀!
於是乎~小餐包們浴火重生
就像是回到媽媽子宮般安祥的躺在烤箱中


然後是完成圖


爆漿小餐包呀~~


嗯.......奶油的真的還蠻好吃的!!
會說他好吃是因為那個價錢配上那味道.....
要是一個賣30元就不會覺得她好吃了!
但是我原先以為是鹹奶油的說
沒想到是甜的!!
還不錯!有種樸實的味道
而且真的會爆漿........XD
所以吃的時候要小心~~
再怎麼好吃那也是個罪孽深重的東西!!!!
全部都是油呀!!!!!!

然後起司讓我有點失望
他是沒有內餡的~只有那層起司皮
吃起來有點乾~
而且並沒有感受到起司味呀!!!!!!




蒜香小土司在烤的時候
一直散發出大蒜香味.......
吃起來也OK~
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大蒜麵包還是我家牛排的呀!

我家牛排只有那個好吃= =

大家對這餐包
有興趣的話
下次可以和我ㄧ起購買唷~

太棒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網路上購買食物耶~~
因為以前都只是說說而已
我真的很想宅配扁食還有林聰明砂鍋魚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