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台北市風雨真的好大呀!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狂風暴雨的天氣
那會讓我很興奮.......
但是一想到颱風天帶來的災情~囧
我真的好壞

昨天風雨太大了
哪裡都去不了
我真的是無聊到翻天了
早上PTT已經逛到不想看了
紀錄男女糾察隊進度的紙也不見了
銀魂動畫最新進度又不好看
最神奇的是

明明颱風假.......
MSN上線的人數卻超少
大家都去哪裡了囧
都要落淚了我......
話說
我MSN的人數雖然有100多人
但是較常閑扯的就是那幾個........
我真的好沒人緣呀囧

我覺得有些人就給我ㄧ種"很忙"的感覺
讓我不敢造次.......
雖然無聊但是也只敢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有的人就給我ㄧ種"隨時隨地點我都OK"的感覺
像是
小新.....
他大概是1小時1元的感覺XDD
即使他掛著忙碌我也會視若無睹的去點擊他........
昨天在我最需要他的時候竟然不在線上~嘖
曾XX.....
大概約30分鐘1元的感覺......
我覺得我好壞......
因為通常在我遇到麻煩(?)的時候才會去煩他.....
學弟.......
大概10分鐘1元.......我真心的覺得他要被我煩死了
但是昨天我被打槍了
因為他在看濱崎步的DVD........哈哈
然後我覺得我真的變好笨....
我連"說曹操,曹操到"這個成語都忘了
竟然說什麼"說曹操,曹操上線"

然後昨天晚上MSN好不乖
我一直無法順利的傳送訊息給他人
我又沒說髒話囧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和賴嬿勻說個話.....
但是我一句話傳了十幾次都失敗
我已經失去耐心了........

自從認識了NINI
就讓我體會到"搜尋、GOOGLE"的威力.....
我好長出現在NINI的網誌裡呀......真是感恩orz
最近我都在想說打人名的時候要不要有代碼......
但是我幹麻沒事如此低調XDD
網路上也有人綽號是姚孟孟耶.....
而且孟蕎好像變成了小說主角....

好開心今天放颱風假
然後我有去放風一下....
去了SOGO.....
現在是週年慶吧?買5000送500
但是我整個是空手而回= =
我媽在超市買了好多蔬菜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囧
這個假日我一直去賣場耶.........
週五晚上--->家樂福
週六早上--->大潤發
週一上午--->SOGO超市
週一晚上--->愛買
感覺好噁心..........


接著是今天的主題
我覺得我根本就有毛病......
雖然我的人生活的很拘謹、理性
但是我也是些很夢幻(?)的妄想
妄想一
小學五、六年級的某天
在饒河街夜市.....我抬頭望向夜空
看著天上有點烏雲的月亮~
小小年紀的我不由得發自內心感觸
"也許月亮上真的有嫦娥,兔子正在搗麻糬"

妄想二
這個我以前也說過
我一直覺得在我睡著之後
有類似白馬王子的腳色會出現在我夢中
但是因為某些因素
他不能讓我知道這件事情....所以都會消去我的記憶
把這說出口真的好羞恥呀!

妄想三
小時候有看港劇"殭屍探長"
演著演著不曉得為什麼就變成了"世界末日"要到了
主角們要阻止這種情形發生
然後我就在想
搞不好世界上真的有某些人在行動(?)替全人類阻止了世界末日的浩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