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海角七號整個就爆紅呀!
每個人都口耳相傳~
everybody~哥哥和妹妹~阿桑牽阿伯~樓上揪樓下
比老鼠會還厲害!

我沒有特別想看啦~說實在的
因為之前的國片經驗讓我有點退卻
再加上也都沒人來約囧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去看

就在禮拜一、二那天
蔡仙女來問我了!
然後我問了時間之後馬上答應XDD
那就去看吧!
NINI也一起來了!

哼哼~
我們得到了200元的優惠票
這就是念影傳系的附加價值~哈
而且有學弟妹到海角七號實習耶~真的是賺到了!

快到下班的時候蔡伊婷問我如果6點場的只剩前三排
那就看八點場的可以嗎?
結果是多麼的令我發噱呀
6點場的只剩前兩排
8點場的剩前三排.......囧
所以決定就看8點的~我也不用太敢

我ㄧ到華納就看見NINI猛嗑牛排......
他說他不曉得"餓"已經很久了
真是難為她了!
大家在工作上都是有遇到些困難.....
不過能聚在一起好好紓發、交流一下很開心
我ㄧ度懷疑NINI眼泛淚光呀!

NINI和蔡伊婷真是太放肆了.........
一直吃個不停
然後我根本就不太敢吃囧
不吃都胖了萬一吃了不就完了....
而且我被NINI發現肚子多了一圈
明天我要站著上班了!

然後是重點電影
我做在第三排的中間
電影螢幕充滿了我的眼睛
影片和字幕根本無法同時看呀!囧

我覺得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賴嬿均說看完除了好笑沒什麼感想.....
有些時候就是個感覺咩~~
海角七號男主角是范逸臣、女主角田中千穗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平常看到范逸臣就會讓我腦海浮現出他在路邊尿尿的照片囧
不過在電影裡面就不會了~因為他一直在結屎面
然後女主角的設定是日本人~
所以他講國語本來就有點怪腔怪調啦!但還是讓人有點小彆扭

我覺得電影還蠻好看的
很有笑點~而且敘事也看的懂!哈
因為像是之前也有點好評的"十七歲的天空"
雖然也有人說好看
但是看完之後我覺得在敘事上很不完整
所以電影給我的步調並不流暢有些地方甚至覺得突然
後來有些台灣電影有點"藝術"
讓人難以理解的敘事...囧

我覺得海角七號在敘事上還算完整
整部電影看起來還沒流暢的
故事線可以看成兩條
送信、夢想
但是我覺得如果可以加強這兩者之間的關連性會更好
不曉得在哪裡看到的介紹寫說"故事是從寄不出去的信開始的........."
故事的開始和信沒什麼關係呀.....囧
然後其實有些地方交待的不是很完整
像是林曉培說他對他的外祖母做了很不好的事~
外祖母已經不理他了
到底是做了什麼呀~~~~囧
另外我覺得
如果可以講到范逸臣和他爸爸(還是繼父?)之間感情的轉換
應該可以更感人一點
有人說看這部片會又哭又笑
但是其實哭點只有最後呀~
我想不管到了幾歲
我都會為了超老梗的劇情掉淚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然後被迫分離.....
然後我ㄧ邊眼淚滿到要溢出來
一邊一直在想~電影中的女生怎麼長的很像梁文音
哈~根本就是他呀!

有些不合理的地方就是
男女主角的感情戲也太突然了吧!
明明兩個人根本不熟甚至像仇人
但是喝酒了之後
那女的帶著哭腔說"你為什麼要欺負我?"
這根本就是在ㄙㄞ奶吧!!...
接著莫名奇妙就脫衣服了
整個就讓我大傻眼~聽說是有剪掉很多片段所以才變成這樣的!

然後合成的有點假....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但是導演有這樣的嘗試
意思到了就好
我覺得像是很多地方可以看出導演的巧思
就是那一大堆的笑點......
裡面演技最好的就是茂伯了呀!
超 自然的...
如果少了茂伯這部電影應該不會走到今天的成功呀!!
男女主角的演技就.......靠著電影的其他部分來補強!

NINI提出的不合理點是
為什麼日本人中孝介用的是台灣款手機
XDD

然後為什麼范逸臣的摩托車一直在排放廢氣呢!!
這讓我有點不高興
而且它的鬍渣也有點不優囧

這部片子還蠻值得上電影院看的啦
雖然我前面根本就是在說些奇怪的點
但是又說他好看~我到底在幹麻呀!
電影的好就請親自觀賞好好品嚐那個感覺吧!

整個廳根本就爆滿呀!
有錢人真多耶~
到了晚上11點華納還是人滿為患呀~~
嚇死我了!
看電影記得要提早很多買票唷!
而且
看完了海角七號之後
讓我有一點小想要支持囧男孩
畢竟大一的大學入門我也訪問過那導演呀~哈哈


電影結束之後我們瘋狂的在二樓拍照
雖然我試圖要找路人幫忙拍
但是大家都雙雙對對趕著進場囧
然後我看到了讓我感到很疑惑的電影看板

20世紀少年到底在哪裡囧
看起來全都像是些大叔的腳色呀!!
況且現在也已經21世紀了!
然後

我覺得這張照片很逗~也感覺有點噁心
是否有營造出很多人的感覺......


大家就睹照思人一下吧!


最後
花月嵐拉麵在華納開分店了耶!
我好想去吃喔!
下週一、二中午前50名免費拉麵耶!
然後10/4(六)穿全身黑去也是前50名免費
我好想去喔囧
但是台灣人越來越瘋狂
只是個小小的拉麵該不會要凌晨去排隊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