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期待很久的張根碩Fan Meeting耶
想想我在路邊大睡特睡了一夜
活動大概2個多小時就結束XD

被上個禮拜FT的混亂場景給嚇到
所以我今天下午3點多就到國父紀念館
又拿出了一些週邊開始販售XD
因為還有要面交的DVD,整個就是非常的巨大囧
真是辛苦媽媽小天使

張根碩先生真的是非常的有心
在各個不同的國家推出不一樣的商品
但是真的韓國的周邊照都比較好看
特別是明信片組,每張都超帥超可愛的>"<
真的是看到都要尖叫
只可惜我沒有買周邊的習性......

然後大概6點多活動開始
舞台上有放著很像桌子的東西
我還瞎扯說會不會等下表演魔術?!
哈哈哈哈哈真的很逗

張根碩豋場還一直要聽大家的尖叫聲XD
第一個表演是DJ Time
征戰過大小活動(?),第一次看到表演DJ
所以我整個就是瘋狂大笑XDD
然後DJ的桌子上,放了一張很巨大的小抄
張小帥把他會講的中文全部搬出來了吧!!!
你好漂亮~
我好帥
他真的很愛挑逗fans耶
張小帥:我要你 I want you~~
他講了一系列夜店用的話語啊XD
只差沒說來杯酒
有去留學過的果然不一樣
英文好的咧!!
然後這個表演 意義不明(?)的就結束了XD

接下來就是訪問
但是我覺得問題的內容是可以在加強的
有些對於fan meeting來說好像有點過於正式?!
很多問題感覺都在鬼打牆= =

而且真的是非常的糟糕且值得令人抱怨除了場控以外
就是那個翻譯小姐..........
台下的fans的確幾乎都聽不懂韓文
你隨便講什麼台下的歌迷也不會知道你說錯
但是未免也太不專業了吧
從上次beast開始就一直亂翻......甚至還叫錯歌手的姓名
身旁懂韓文的朋友都覺得很扯
今天也是一樣
好像剛開始主持人有問說張根碩對於台灣的印象 還是對台灣什麼記憶比較深刻之類的?
翻譯小姐說 "雖然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但是覺得一點都不陌生"
但是朋友說張根碩用韓文回答的時候根本沒有提到啊= =
還有問到"和朴信惠的關係?"
張根碩是說 兩家距離很近,有到家裏來玩過
但是翻譯說什麼"兩家距離很近,走路就可以到"
張根碩講話的內容有的就是沒翻譯,不然就是她自己發想的內容
真的很誇張耶
要不是朋友聽的懂韓文,並且告訴我張根碩的講話內容
不然我根本就是在聽翻譯演講啊!!!!!!

接下來的橋段是選出歌迷想要對張根碩講的話
哈哈哈~這裡超好笑的
有人竟然在紙上寫
洪基哥 撒啷黑唷
please tell him I really love him
BUT~you are good,too
張根碩那BUT的音調超可愛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還不只一個人
還有一個人叫他一定要去參加洪基的生日派對


反正有一段是張根碩下台之後
鏡頭有拍他到後台的休息室
張小帥的表現真的很可愛
而且他講英文真的很好聽XD
這裡我真的覺得很有趣
他抽出了一個幸運的fan 並且打電話給他
他一直叫fan上台

之後整個超爽
張根碩從後台出來,一手拿著花束一邊對著fan唱歌
然後還單膝下跪耶!!!!!!!
表演結束,接著fan就被張根碩帶走了XD

然後現場有播了段影片,是張根碩準備禮物的畫面
喔~真的是個非常有心的孩子!!!!
然後開始玩答題的遊戲.......
就是全場站起來,用手上的OX紙牌回答關於張根碩的問題
我有闖入最後幾題,所以有到台前XD
but被問到張根碩去澳洲留學這裡我就答錯了
因為從一開始朋友就跟我講錯,他一直跟我說張根碩有去"澳洲"留學過
是說題目的答案幾乎都是X啊!!!!!!!!
後面的過程我實在是太眼紅了,所以我懶的打出來

之後有個dance的表演
哈哈哈~現場被搞的跟夜店一樣
張先生真的很愛挑逗fans耶!!!!!!!!
一直做些很性感的動作
而且還把歌迷帶上台當鋼管熱舞>3<
我還頗喜歡這段表演的XD
而且他跳舞也跳的很好啊!!!!!!!
真的會演戲會唱歌會主持會樂器又會跳舞 英文又好整個就是很厲害的偶像!!!!!
非常的令人讚賞,說是全能偶像一點都不為過
到底是有什麼他辦不到的事啊??????????

期間的一個小插曲是張根碩替他的經紀人慶生!!!!!!
真的是個很有心的孩子!!!!!!
這裡他也是說英文耶special event!!!!OH~加分加分
在韓國的FM上,連經紀人都被他拖上台表演XD
全場的fans替經紀人唱生日快樂歌
型男經紀人臉超紅的.......

然後有播張先生準備FM練習的畫面還有拍攝的畫面
真的很帥,可以帥 可以可愛 可以性感,張演員真的有非常多的面貌
而且他還大言不慚的說自己是性感偶像
很難掩藏住他性感的那一面~
真的很奇怪耶......他明明就一直在做些很油的表演XD
而且還有很油的挑逗話語
但是真的完全不會給我油膩感.....就覺得很有趣很可愛

後援會的人真的很有心
還在座位上放應援紙袋,大家可以舉起來拼成字
但是說實在的我看不出來是什麼XD
張根碩說他很感動,第一次有歌迷為他做這種活動
FANS有衝上台送上保證不會變心的契約書XD
希望張根碩能夠感受到台灣fans的熱情,並且多多來台灣囉^_<

然後是演唱美男OST的歐都咖九
喔~~他的聲音真的很棒耶
非常的有辨識度!!!!!很有味道(?)的聲音
而且他還拿著fans做的契約書表演
他唱一唱突然在間奏的時候尖叫
害我整個被嚇到XD

安口是表演Promise和依然 (ㄟ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顛倒XD)
管它的~反正張先生的FM還不錯
不過真的很可惜沒有多唱幾首歌和多跳幾支舞
比韓國的FM少了很多
而且大家安口完一次之後,竟然就這麼爽快的走人?!
應該要一直繼續安口下去啊~
上次FT就又被叫出來打招呼XD
唉.........之後應該不會再來台灣了吧Q_Q
立刻把他的經紀公司排進韓國的旅遊行程中~XD


最後,我要說 我沒有變心喔!!!!!
張根碩真的很可愛很帥也非常有趣對fans也超好
今天我真的覺得他爸媽真的把他教的很好!!!!!!!
感覺跟他在一起一定超有趣(這是在幻想什麼?!)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沖洗掉我現在對於宋承炫的熱戀XD
目前大概就是同時好幾條感情線在進行的狀態.....
張演員丑哇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