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明明今年是最先看SJ二巡演唱會的
心得卻一直拖到現在才來寫XD
很多東西都忘的差不多了~~

首先
演唱會前真的是快把我累死了
因為我有商品銷售的壓力(?)
所以演唱會前我一直很擔心東西是不是賣不出去......
完全沒有辦法敞開心防開心的迎接演唱會

而且要帶去現場賣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只好拜託媽媽小天使幫我ㄧ起載到小巨蛋
是說我東西才剛放下,都還沒擺好喔~就立刻被包圍了!!!
嚇死我了~我都被擠在外面進不去


兩天下來真的很辛苦
不過還好東西都有賣光光Q_Q

進場的時候隊伍排超長的!!!!!
很擔心開演前會進不去
小巨蛋燈關掉的時候真的很壯觀!!!!!!
整場的寶藍色,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藝聲很帥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他不笑一下呢XD
他一直在放電和耍帥,又露出那種內心暗爽的表情~
哈哈哈

銀赫也很帥
畫眼線我覺得還不錯啊
但是小P好像一直嫌棄他畫的太粗了XD
真不虧是亞洲小鯷魚....干
他需要再吃肥一點,臉頰都要凹下去了

奎賢的solo表演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他和去年12月在SJ-M Fan Party上表演的一樣
蕭敬騰的原諒我
不~~~~我不要原諒你,竟然表演一樣的節目!!

希澈感覺像是發瘋(?!)了一樣~哈哈哈
他的solo表演 歌現在回想起來好像還蠻好聽的(風格非常強烈)
但是當時我覺得他好像是在胡搞般的大吼大叫XDD
而且我強烈的懷疑他滿腦子的歌詞、舞蹈、走位都只有f(x)的chu~
因為chu之後立刻接下一首顛倒歌,希澈唱開頭整個大忘詞連舞都一直在偷看旁邊

始源的solo果不其然的又再傳教XDD
舞台的背景大螢幕都變成了教堂,是還蠻好看的啦
我忍不住開始懷疑他出道當藝人的理由
從一開始就是為了傳教吧XDD

晟敏不知道是什麼回事
最近一直讓我覺得他不時的露出耍狠的表情來
特別是在sorry sorry-answer版的MV裡
那個造型和表情好像黑道囧
而且他留長了頭髮,我從遙遠的看台看過去有時候會把他和希澈搞混.......Orz

我在外面睡了兩天買到的位子很棒
紅二E 就是兩側的小舞台前
始源很長走過來
利特還有跳到小舞台前的攝影台和大家互動呢~~

我覺得舞台的設計還有燈光效果都很棒
(因為SS501的很陽春XDD)
特別喜歡背景大螢幕像是漫畫的那個橋段,非常有趣
表演都很用心
不過唯一可惜的是沒有全員到齊
巡迴越久人越少......這是受了什麼詛咒嗎??

而且我最重大的心得就是
규현的中文應該是奎賢啊!!!
因為在串場影片的時候有出現每個人漢字名字的旗幟
규현的名字的確是寫奎賢
所以從今日開始我要改口了!!
不可能是SM影片拍攝的錯誤吧~~~
到底是誰說他叫圭賢的?!
因為聽說他的XXX上也是寫曹奎賢

然後
我現在非常確定的要跟SJ說掰掰了........
去年夏天認識SJ,看了非常多的綜藝節目
覺得他們很有趣,覺得還不錯,但是我沒有最愛的那一個
隨著時間的流逝.......
在買SJ FM和演唱會的門票時我還蠻冷靜的
演唱會前好像也沒什麼期待

所以我終於摸清了我的心!! 我現在對SJ已經沒有愛了.......
一切都是緣分的安排.....
我還是會默默的偶爾關注SJ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