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好噁心喔
我剛剛看了一下最新發表的10篇文章
幾乎全部都是在看韓團
我到底是在搞什麼啊~~~

大家好
自從我加入奇妙的韓流世界
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年囉!!!!!
我想身旁的應該都覺得我發瘋了
甚至有人對我說 我只要是泡菜都好
拜託~泡菜也是有分好吃和難吃的好嗎??

我覺得我所有的耐心和行動力都花在追星上了
不曉得到底花了多少的時間再排隊和等待
追星的重點就是人脈和把握當下啊!!!!(←快要變成人生的座右銘了)

在SS501的金賢重小隊長之後
我最近找到了人生的第二春XD
FT Island的老么 承炫!!!!!!!
對不起,除了可愛還是只有可愛可以形容啊!!!!>"<
但是他讓我覺得像好多人喔囧
笑起來像李昇基然後又有點像鄭元暢......


是說3/1晚上下班後
我本來想要順便散步去君悅飯店等一下的
不過我媽打電話來約我去別的地方散步囧

3/2 我決定無論如何都要看到FT此行在台灣的最後一眼!!!!
竟然還跟買家約在君悅飯店面交XD

晚上六點飯店的外面和大廳站了很多歌迷啊
很多穿著制服的學生妹
但是真的很不對勁,因為照理來說他們該下樓出去吃飯了
蘇一直說他們應該是從側門溜走了
因為前幾天好像有歌迷包車結果出車禍
在真還特別提醒歌迷跟車很危險
快7點的時候有陣騷動.....
漸漸的大姐姐們都搭上計程車消失
(問他們去哪裡都說不知道= =)
剩下一堆什麼都不知道的學生
喔~我跟蘇真是沒用囧
此時,包車的運匠就過來說他知道FT去哪裡
包車一小時300/人,至少3小時
真是貴翻天!!

後來我看到旁邊的學生妹拿著手機準備要去搭計程車
一個箭步的衝上前去問是不是知道他們在哪裡
結果他也是一臉疑惑的說"十二燒"
喔~這是個很不確定的情報
當下我和蘇決定管他三七二十一的反正他們也離開了飯店
那就直接衝去餐廳好了XD
哈哈~還好我常在路上閑晃觀察餐廳
趕快打電話問朋友餐廳的地址
而且還故意打電話去餐廳問說現在有沒有位子
餐廳外面有沒有很多人XD
問到關鍵的一題:"他們吃完了嗎?"
店員也沒問他們是誰,就說不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餐廳就在微風廣場的對面而已
從君悅搭計程車過去也才120元= =
餐廳門口的確聚集了一些歌迷
然後繼續開始等.......
現場應該差不多有100位左右的歌迷吧
不過保鏢只有一位~哈哈哈
我和蘇有卡到上車前的好位子
期間,有路人對於歌迷的行徑很不以為然
路人:妳們在等誰呀?該不會是韓國歌星吧?"
不然他以為我們是在迎接他的路過嗎

當FT從餐廳出來之後,又是一陣尖叫(我很乖沒亂叫)
原本被保鑣清出來的一條路瞬間被歌迷給擠上去
李洪基走在第一個,他穿著帽T並且把帽子戴上
走在他後面的是在真和鍾訓,但是我有點搞不清楚我看到哪個囧
因為其中一個也有把帽T給拉上......
然後我的視線立刻轉到可愛的承炫身上
其他人應該學學他啊~坦蕩蕩的露出整張臉給大家看XD
他拿了滿手的禮物,而且因為排隊準備上車
所以他有在我面前停留了一下子
此時,我克制不住內心的邪惡因子 (平常我是真的不敢伸手的)
竟然偷偷的伸出手來偷摸他>"<
對不起我犯罪了,竟然對個未成年的孩子出手
然後,我還是沒有看到大黑洞敏煥

話說,從餐廳出來的時候有個工作人員穿的衣服
分明就是承炫去上么叛EP13穿的衣服啊!!!!!

有看到最後一眼
真的是心滿意足
我整個就是陷入了愛河
立刻把MSN的顯示圖給換掉
看CY的歌迷貼圖上千張,眼睛都快瞎了
么叛又立刻重看
而且我真的是發瘋了,還跑去問人去韓國要去哪裡堵他們.....


圖片都太可愛了真是讓我難以取捨
先來張人模人樣的正經照







請各位來看看這可愛的孩子吧
歐~我好希望他生日快點到喔,可以洗清一點我的罪孽

模仿碧昂絲.....


跳ring ding dond



然後是他每到一間飯店就會拍攝一段毫無意義的影片
而且為了照顧世界各地(?)的歌迷還有國際化,影片中都是講英文呢
他講英文真是嚇到我了,知道還蠻多的英文單字啊
特地精選兩集分享給大家XD
不過好像有些人懷疑他嗑藥了
攝影:敏煥
主演:承炫

Good Morning BOB!!!! EP3


Good Morning BOB!!!! EP4-1 (香港篇)


Good Morning BOB!!!! EP4-2 (香港篇)


莫名又無聊的到了一個極致,然後產生笑點囧

各位好
我覺得我無法在否認我喜歡花美男的這個事實
朋友說我喜歡的都是些特別的菜
金賢重、藝聲、承炫......(都是怪咖?!)
後來我整理了一下
差不多是帥氣的外表,可愛的笑容,然後很引人發噱的個性
在綁個沖天炮啾啾頭,我就可以被擊倒了( 沖天炮控?!)


不過,我看到承炫每次玩遊戲都輸
種種不堪的鏡頭,都讓我在反省是不是選錯人了XD
哈哈哈

←好像在找跳蚤喔

 呀~~~cute


這是哪來的勇氣?!

意外(?)的看到承炫正常的表演
喔~~彈的我的心都要融化了.........



最後
我ㄧ連看三個禮拜的韓國偶像
終於要在這禮拜畫下句點了
3/7張根碩在國父紀念館的FM
我覺得自己非常有可能在3/7後又變心XD
朋友都說我一定會變,連我自己都好期待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