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我真的好醜囧
但是這麼難得(?)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呢!
就算經過大學四年的訓練
我還是非常的不習慣在螢幕上看到自己的臉呀囧

我懷疑製作單位有戀手癖
因為本人的手出現的次數比臉還多
哈哈
至少有5次以上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然後我要說我如此的少出現
是因為我到會議室去準備介紹網站的說詞囧

然後也可以聽到我的聲音唷!
最噁心的地方
大概可以算是爆點吧!
竟然特寫我的眼睛而且還是用pan的呢
超噁的
這輩子沒有如此被特寫過呀~
為什麼要這樣整我
我還想嫁人

有誰被我的電眼給電到嗎?XD



看完影片之後
我的感想是............

我本人應該沒有那麼糟吧!
另外
我的聲音可是充滿元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75114 的頭像
    joy75114

    食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