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覺得我在公司的工作越來越微妙了~

今天我去八德路的廟拍劉若英祈福

因為場地很小很擠
攝影師有的還蠻兇的
擋到他的鏡頭他會直接把你推開呢!

雖然說經過那邊很多次
但是我從來沒發現那邊有座廟
ㄧ樓是拜財神爺
二樓是城隍爺+月下老人

哈哈
我之前一直在想說是不是該去拜個月老呢
但是我真的好害羞
所以我只用手拜而已
不然在同事面前來整套的很害羞..........
我還是很有少女的矜持
而且還要買供品之類的~(那叫做金紙嗎?)
那邊還有"姻緣金卡"
看的我都心動了~
但是要花1000元好貴!

然後同事(已婚)問我有什麼條件
我覺得說什麼條件都不準.....
人不要太鐵齒
還是要相處之後比較準

最近我有稍微思考了一下
硬要說的話
我也只想的到底限(?)
170cm up 60kg up
禿頭掰~滿臉痘痘掰~
我覺得說出這些話來會讓人覺得我很機車

最近我的玻璃心又再盪漾了
但是要我說出口還是覺得好羞赧
明年的生日願望我已經想好了
哈哈XD

基本上來說講到這話題
除了害羞我沒有其他的形容詞
但是其他同事都相當坦然

"我想要ㄧ個男朋友"
打出來是可以
但是要我開口說我應該會臉紅紅吧!XD
怎麼辦
我要變成一個只敢在網路上嘴砲的人了嗎??

可以從天上掉下來一個給我嗎?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75114 的頭像
    joy75114

    食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