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是每月的慶生日
本來說好要吃PIZZA的
我好期待海陸大亨

沒想到突然改成了"洋蔥餐廳"

WOO~HOO~那是是間牛排店耶!
大家還坐計程車去敦化北路

但是哪有那麼好康的事情呢!
每個人吃飯的額度只有250元
根本不夠錢吃牛排
連藍帶豬排商業午餐也要380元.....

300元以下的只有義大利麵...還有炒飯(?)

最後
我在一間以牛排(?)聞名的餐廳
點了一盤XO醬牛肉拌飯

其實就是牛肉炒飯囧
炒飯就炒飯 叫什麼拌飯呀?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啦~
料也很多~上面還有放炸洋蔥絲
配菜是玉米一小段、兩小朵花椰菜、辣蘿蔔乾
差不多有90~100元的價值
比夜市賣的高級一點點
但是他好不專業
竟然還有飯沒有炒散

然後甜點的提拉米蘇有點遜


最後
我做這美術的工作真的好心虛
這一個月我到業務部去幫忙打文件
所以都沒有碰美術的工作

但是最近另外兩個做美術的人有很多事情要做
而且還被要求在下禮拜三交出來
而我竟然在禮拜一要請假
我覺得好心虛呀囧

另外主管已經不只一次跟我說
"我不清楚你在做什麼?"

不~~我都有默默的在做事情呀~~
只是你不知道我在幹麻而已
我沒有打混領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