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我是個非常愛吃東西的傢伙
所以我相當的熱愛"夜市"這玩意~~

因為地緣的關係
我還常去逛饒河街還有通化街夜市~
後者嚴格來說應該是"臨江街夜市"才對!
我前陣子非常誇張
幾乎每個禮拜都一定要去夜市XDD

台北市還有其他的夜市啦~
但是有吃有逛又離家近的就是那兩個啦!
所以我要來介紹一下
我去夜市到底都要吃什麼!!
嗯...有機會吃到又覺得不好吃的話
不要怪我~每個人口味不同!囧

如果從八德路的地方先進去夜市的話
首先會遇到"牛雜麵"


我媽媽超愛吃這家的牛雜麵
湯很清...很好喝
然後我也沒吃到其他家的牛雜所以無法比較囧
乾麵蠻好吃的~他的花干很好吃
但是有時候沒有入味吃起來好硬
有時候又煮太久...鹹死人
最近生意變更好了
人超多的~有時候要等一下!

接著是新開不到一年的"西門町排骨酥麵"

之前我一直對它很感興趣
但是遲遲沒有去吃...
本來一開始生意普普
最近也是要吃要排隊的狀態
上次終於一償宿願...XD
整間店味道真的是香到不行
排骨超軟的入口即化
然後湯味道超濃.....
但是感覺有點膩!
所以大概兩個人合吃一碗即可!

然後是我從小吃到大的鴨肉羹麵

但是那天我媽點米粉啦!
鴨肉很多都躲在下面~
我小時候去那邊必吃那碗麵.....
至今也換過3個老闆了
味道都還是一樣,我好喜歡鴨肉的味道呀~
用料很簡單蔥、洋蔥、筍絲、鴨肉
湯的味道算是有點偏甜吧!i like itXD
然後我會加一堆的烏醋
如果可以的話~
芶芡可以再少一點....
整個台北市我只吃過這一家
到底哪裡還有鴨肉羹麵呀?

吃麵的時候當然要搭配小菜
所以說
請去買鴨肉羹麵斜後方的"福德魯味"吧


他的豆乾好好吃~~
超入味~
我有次連吃了3塊吧!
然後我媽很喜歡它的脆腸
那個好辣~~但是很好吃
酸菜脆脆的又不死鹹
所以有時候我也會冒著生命危險去吃


然後是"水煎包"


位置在中段的地方
一個才10元,皮薄餡多怎麼能不去買它!!


我最愛高麗菜口味了
高麗菜很甜~
裡面有一些些的絞肉香
重點是皮很薄~每去必買
但是~他非常之油!囧

緊接著到了激戰區
藥燉排骨~~
一開始我們家都吃姓陳的那家的樣子
但是後來表姊推薦"金林三兄弟"
所以我們就變節了!

臭豆腐很好吃


我真的搞不懂,他生意明明就超級好
為什麼不擴充攤位呢?
每次要去吃都要等.....
之前有次因為我媽太想吃了
但是當下只有一個座位
所以我就站著吃了囧
炸臭豆腐真的好好吃
外酥內軟~醬汁鹹甜適中!
泡菜給很多...脆脆的酸味適中
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呀!

然後是在饒河街也算很有人氣的大阪燒


他營業很久了耶!
從40元漲到了50還是60元
我只吃過一、兩次
我覺得並不好吃!
但是他生意超好.....
我本來還以為他會倒店的說......

然後是我第一次挑戰的腸粉
因為我媽一直說之前他在飲茶吃到的腸粉很好吃
所以我對"腸粉"充滿了好奇


我點了牛肉口味(50元)
我只能說
SHIT~~~~超難吃的!!!!!!!
好恐怖的味道!(我媽也說很恐怖)
其實我根本不想把它吃完
但是總覺得不吃完會被我媽罵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吃掉它
他的外皮並不算滑順
然後內餡完全沒有牛肉味呀!!
連牛肉的口感都沒有
吃起來為什麼是QQ的呀?!
嚇死我了!

然後推薦
冬瓜茶還有天婦羅




都還不錯!

最後是同為第一次挑戰的紅豆餅


平常經過我完全忽視
因為看起來就不好吃
但是我發現他的口味很炫
珍珠紅豆耶~所以我就買了(15元)
裡面包粉圓耶!
他是那種有點蛋糕式的紅豆餅
外皮不厚~然後烤的酥酥的!
隨便也比東區的同心圓好吃!

另外推荐賣燒酒螺老伯的紅豆餅
那是傳統脆皮的那種
也不賴!


好.......
我覺得我根本沒有介紹到什麼
全部都只是說好吃而已
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