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11點數兌換商品的最後一天.........

本來上個禮拜我和我媽到SOGO的時候打算要去吃cold stone的
但是排隊排好長
後來我們放棄轉戰紐約紐約分店
排更長囧
而且還是在烈日之下
所以just give up



今天是大限之日
所以我ㄧ下班整個就很迫不及待
特別是前一天晚上
蔡伊婷居然跟我說"我前天晚上六點去排他說賣完了"

恩~然後我媽兼司機的騎車載我到了紐約紐約
我整個就是飛快前進我媽都跟不上我
........................
大概就像萬里長城一樣吧!!


人超多的啦!!
而且連阿兜仔都愛湊熱鬧
排到一半的時候有個騎腳踏車的外國人還特地來問我們在幹麻
他是個會說中文的外國人
但是當他問到~是要用coupon嗎?
我媽和另外一個回答他問題的路人都聽不懂那單字
但是我知道喔!
所以我立刻說了......YA!!


我們大概六點四十分開始排隊.......
雖然我們有往前進
但是隊伍絲毫沒有變短還有越排越長的趨勢

中間有個餘興節目是接冰淇淋的遊戲
他會給紙杯~接到冰淇淋就是你的
也太浪費的吧!!
但是參加者都有接到
所以其實那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好吧~第一次吃難免會有些緊張
我前一天晚上還特地上網做功課呢!!
奶油口味的冰淇淋是怎樣呀?感覺好像很油
而且居然還有蛋糕口味?!!
我覺得它的冰淇淋口味很跳tone........
所以我不太敢嘗試囧



身為保守派的我點了香草冰淇淋的"波士頓奶油派"
成分有海綿蛋糕、巧克力醬、鮮奶油
我媽點了草莓冰淇淋"運動紅不讓"
內容物為草莓、香蕉、焦糖醬、鮮奶油



等到了八點.........
我的冰淇淋終於開始製作了!!!
店員挖了一坨冰淇淋後開始加配料.....
他好小氣蛋糕只放了兩小塊
巧克力醬只有一滴吧!!
我根本吃不出來
我們有加脆餅~有了脆餅看起來特好吃!




我覺得份量還蠻多的.........
差不多兩個人一起share就夠了!!
不然會很膩想吐!

冰淇淋很紮實
但是價格有點貴~加脆餅180元
不喜歡甜食的人
可能會無法接受吧!!
我是覺得OK~好甜好好吃~~
差不多是我可以容忍的甜度範圍
(P.S.甜到會喉嚨痛的就是我的底限啦)
脆餅要快點吃~~不然會軟掉
而且單吃他沒有特色
加冰淇淋一起吃很棒!!

網站上的吃法教學是
先吃冰淇淋~
脆餅沾冰淇淋吃
最後兩個攪在一起.......

雖然我弄得很噁~~但是這樣真的還蠻好吃的!!



接下來
我媽一直吵的要吃臭豆腐
所以我媽殺到了臨江街夜市(通化街)
那家臭豆腐很好吃~
是蔡伊婷之前推荐的
但是今天的好辣好鹹呀!!

豆腐很軟很入味
而且大腸很軟超好吃
連鴨血都非常入味有時候還會噴汁
隨鍋有白飯或冬粉
每次去我都和我媽吃ㄧ鍋就超飽的
我都一直再想為什麼其他桌的人可以每人一鍋呢?




最後附上
beard papa的法式甜甜圈泡芙

斷面秀

很久沒吃這家泡芙了~
因為之前狂吃吃到膩了
現在吃又覺得還不錯!!
但是有點貴就是了!!

最後我要說
照片好巨大~真是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