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某集康熙來了
邰智源在電視上大談劇組便當話題時
他們有提到『排骨大王』這間店
記得當時我還頗心動的上網找了這間店的地址

最近在雅虎首頁又看到
「傳說中意猶未盡的美味古早味便當」
整個又難以抗拒的點了連結
又再度看到這間店
喔~不這次我ㄧ定要吃到!!
於是我抱著這樣的想法入睡.....
結果
我竟然夢到邰智源大哥說要帶我去買便當
哈哈
有沒有這麼想吃呀我!!


隔天我就殺到東區後面去買便當了
說實在話
他的店面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店址在仁愛路四段,差不多從忠孝東路的216巷進去找也可以
店面非常的普通+有點老舊
連門上都寫著"此門有點老舊要輕扶"
大概中午12點到,店內幾乎沒有客人囧

所謂的「便當」當然就是要外帶囉!!
我買了一個排骨飯(90元)、一個雞腿飯(95元)
附贈養樂多(是冒牌的)
其實價錢比我想像中親切
本來很擔心該不會和君悅排骨一樣高價位說


回家之後迫不及待的立刻打開便當
拿在手上還頗有份量
打開便當看起來賣像OK

排骨飯玉照


雞腿飯玉照


排骨沒有裹粉炸,而且還蠻厚的,算有誠意!
這應該是我近10年來看到最厚的中式炸排骨啦XD
相較之下我家附近的金仙排骨竟然薄到透光(哭哭)


實際的便當菜色如下
有點空虛、寂寞和覺得冷
飯+豆乾一塊+滷蛋一顆+高麗菜絲+肉汁+酸菜絲+排骨(or雞腿)
而且感覺起來不會輕易變換菜色(?)



品嚐的心得..........
是我太早去買買到隔夜(?)的排骨嗎??
因為排骨肉吃起來有點乾有點硬耶.........
我媽吃了第一口就問我說"你是不是買到隔夜的?"
還是說江浙排骨的口味就是這樣?
但是咀嚼之後會有一股豬肉香味在口中散出

炸雞腿味道也很一般......
應該是說沒有很多調味的感覺
所以吃起來沒有什麼FU
對於豆乾還能說什麼呢
整個就是沒有入味的狀態......囧
真是條硬漢子
蛋很正常
酸菜還不錯啦XD
高麗菜絲給的也算多......
整個便當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但是我媽覺得不優........
菜色偏少
而且還要特地跑去仁愛路買
再去購買的機率大概只有10%吧

可能我家喜歡的口味和邰智源不同吧!!

最後附上店址
武昌排骨大王(忠孝店)
訂購專線:02-2731-8497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15弄12號
交通:搭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下車,自2號出口出站,走路5分鐘。
備註:外送,附餐養樂多

另外
我想推薦我家附近的便當店
在信義路六段的尾巴
有間池上便當店
他的雞腿飯85元
而且便當菜色超過5種(並且經常更換)
根據老闆娘在非凡大探索的介紹
她們的雞腿是用一桶萬元的蔬菜粉去炸的(←不知真假)
嗯比排骨大王的雞腿好吃...
希望邰智源大哥有機會可以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