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感謝賴嬿勻同學賜予我這麼好吃的東西!!!!!!!

說到爆漿餐包
對我而言最有名的前三名是
高雄三郎餐包
高雄良美餐包
高雄巴特里餐包

三郎餐包至今還沒有機會吃過
良美所有口味我都吃過了
甜奶油、鹹奶油、巧克力、起司、奶酥、香蒜小吐司
最好吃的就是奶酥口味啦!!!!!!!!!!!!
我第一次訂購的時候所有口味都有,除了奶酥
還好大表姐有進貢
我才發現原來奶酥口味才是最好吃的!!!!!!!!!!!!!!!!

然後這次有機會吃到巴特里餐包
哀呀我的媽~~~~~~~~~~~
太好吃了啦!!
比良美(同樣口味的)更好吃
巴特里10顆50元
麵包以5元的價格來看還蠻大顆了
而且還充滿了滿滿的餡





經過烤箱讓小餐包們浴火重生~~~


根據我的記憶
巴特里的餐包size比良美大
而且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比良美更細軟一點
內餡爆的漿也比較多
真的超多的!!
吃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不然會被暗算!!





然後
整個小餐包讓我魂牽夢縈
早吃晚也吃
爆漿?爆什麼漿呢??
全部都是肥厚的油脂呀~~~~~
當我感到罪惡的時候
我就會稍微把油倒掉一點

最後
我又訂購了巴特里+良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