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
拖了好久好久的第六天XDD

雖然還想繼續待下去,離別的時刻總是會到來
六天雖然看似很多,但是頭尾兩天都在搭飛機呀>"<
這就是廉價機票的陰謀

第六天搭早上9點的班機呀
超早的,早到想要有什麼行程都是妄想

5點半(還是6點半?)起床之後
行李真的是多到有夠難拿的
一個行李箱去,好幾袋回來,還好我有再多帶兩個空袋子

表姊去買了紫菜包飯還有我愛的蘋果優酪乳當早餐
可惡,我們明明點起司飯捲
為什麼給我普通最廉價的飯捲!!!!!!!!!!!!!!!!!!!

艱辛的走到搭機場巴士的站牌
有個大叔很熱心的要幫我拿行李
我快緊張死了,超怕他是小偷拿了就跑囧
但是其實他只是巴士的員工
一大早的真是辛苦他了

七點半到了機場就是登機報到還有退稅!!!!!!!!
因為這是第一次,所以整個就很混亂
就在如此緊急的時刻,我竟然有了便意囧
可惡~連便便都在玩弄我
我覺得仁川機場看起來很新很高級
但是時間有夠趕的~無法讓我悠哉的閒逛


蔡伊婷一直說韓幣有如廢紙
到機場退稅之後又得到了一筆韓幣囧
我本來想說有朋友託我買東西,可以非常輕鬆的花掉
但是隨著登機的時間越來越逼近,我是怎樣都找不到那些專櫃
是我太晚到機場了嗎??
仁川機場的免稅店超多的...........我想要慢慢逛呀>"<
到最後我只好隨便亂買些餅乾,其中還有冬季戀歌仿白色戀人的餅乾= =
↓亂買的東西,剩下珍貴的一包都不敢吃

最後是拿著大包小包的在仁川機場狂奔到登機門,好像快死了

這次很幸運的坐到了窗戶旁的位子
但是旁邊是大機翼,所以我什麼都看不到= =
累到一個爆炸,所以立刻昏睡
↓昏睡樣


這次的飛機餐非常的難吃
牛肉炒麵


口感非常詭異........
那麵條是空心的,而且很軟

放到嘴裡咬一下就消失無蹤囧

香腸蛋?


打開盒子差點沒昏倒
一整顆的番茄看起來好嚇人
右上角的薯餅想當然爾是溼溼軟軟糊成一團
左邊的蛋味道非常非常非常的微妙+詭異
感覺裡面加了非常多的東西
表姊說廚師根本瘋了.....
我覺得只有中間的香腸是正常的囧


心得

我已經忘了前幾篇我寫了些什麼了
以下的整理,如果有重複或鬼打牆就算了吧!
首先,真的是要再次感謝蔡伊婷同學的帶領
雖然剛開始想說沒了演唱會感覺此行少了大重心
但我還是獲得了滿滿開心的回憶

出國之前一直聽到大家說"去過韓國玩的人都覺得那裡很無聊"
第一次出國的人果然很隨和
雖然韓國的街景和面孔看起來和台北差不多
但體驗到了不同的文化,讓我覺得很開心

韓國的斑馬線也有小綠人
但是他們的小人是韓國版的,比台灣的小綠人更高壯XD


韓國人走路亂無章法,撞到人也不會道歉(根據蔡導遊的說法是"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韓國人習慣(?)隨地丟垃圾
韓國人愛用單眼相機
韓國女生少胖胖且腿又細又直
韓國人很愛喝酒,每天都可以在路上看到昏睡的醉漢(醉漢們很少去騷擾路人)
韓國路很陡
韓國的馬路到了晚上、半夜車子都還是很多
韓國的路邊攤不知為何賣的東西幾乎都一模一樣(辣炒年糕、豬血腸、魚板)
韓國的公車不需招手,每站都會停,上下車都必須刷卡
韓國地鐵的博愛座絕對不能坐,聽說會被罵
韓國的7-11看起來比台灣破爛
韓國的招牌很愛用看起來不入流的霓虹燈(是酒店嗎?)
韓國的店家大部分在晚上9~10點左右就打烊了
韓國的街頭少有流浪貓、流浪狗(6天加起來看不到5隻吧)
問路的時候要挑打扮入時的年輕女性,為了給旁邊隨行的男士留下好印象,通常她們會熱心親切的回答問題
(↑by蔡導遊的韓文老師)


自助旅行比起跟團來講是很自由的(但是其實並不會比較便宜)
愛去哪裡就去哪裡,沒有時間壓力也不會被帶去土產店消費
但是相對來說也比較累,而且是累超多
有時候沒有注意到,可能就會演變成在路上閑晃的窘境
因為這次是有人帶,所以我是覺得沒有很累啦
只是不管到哪裡去都要靠雙腿、靠自己XD
下飛機的時候出關一直被打槍,害我整個有緊張到還胃痛囧
比較辛苦的是帶我的同學,不僅要當翻譯還要想行程
因為我真的太貪心了.......我怕跟去的表姐會覺得很無聊
所以一直叫蔡伊婷塞行程進去........

跟團的好處是便宜、輕鬆、聽導遊講笑話
自助的好處就是可以吃到道地的好吃美食
哈哈哈,撇除辣以外,我還蠻喜歡的
還好我有寫網誌做紀錄
不然我真的是會想不起來去了韓國到底在幹嘛
反正我覺得很開心就對了!!
去的地方是一回事,跟誰去也是個重點

我真心的覺得去韓國自助會比較好
真的很幸運有人帶
因為韓國的跟團就是遊樂園+人蔘店+做泡菜+亂打秀吧~哈哈哈
景點類就比較無聊一點
(但是因為我覺得到了國外應該要去看看這國家的歷史)

有人帶才有翻譯.......
有人帶才可以追星XDD
希望明年有機會去看演唱會啦!
我心目中的夢幻演唱會卡司SS501、SJ、BigBang

很煩耶~8月的仁川演唱會果然是我帶塞
蔡伊婷最近整個就看演唱會看的不亦樂乎
金狗牛整個就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扇窗.........
一直以來第一次出國要去日本是我的堅持.....
現在我整個就是在想
"有機會想去韓國滑雪"
"下次去韓國要買一大箱的零食回來"
"明年有機會要參加免費的演唱會"
"DSP錄音室在SM的附近........"

真的~韓國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因為我們家之前還蠻常買日本的餅乾來吃.....
連我媽都說"韓國的餅乾比日本的好吃"
蔡伊婷有再寄餅乾回來給我,實在是足感心的
但是太珍貴了,我都捨不得吃
總覺得要在一個情緒很high的當下吃才會更美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