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就跟表姊說的一樣
出國的時間是過的很快的
我都不記得我到底在韓國做了什麼
沒想到就進入到旅程的最後一天
要是在台灣上班時間也能過的這麼快就好囧
因為是觀光的最後一天了
所以今天照片整個就爆多

讓大家看一下我把旅館弄得有多亂
那個小角落堆滿了我的東西
表姐好像有點難忍受,一直叫我整理(菸)



我忘了為什麼今天早上這麼晚出門耶
10點的時候我們去吃附近的麻辣排骨湯


但是「麻辣」兩個字嚇壞我了
所以我帶了罐蘋果優酪乳
真的好愛韓國的乳製品XDDD
連平常被我嫌棄的優酪乳都好好喝

真的再次感謝蔡伊婷這幾天來的帶領
韓文講超好的
每天都會有韓國人驚訝於「什麼~原來你不是韓國人!」
(雖然我聽不懂他們之間的對話,但是應該是這樣沒錯!!)
真的有韓國臉嗎?
進到餐廳都會先呈上小菜
感覺相當的豐盛
泡菜通常都還蠻好吃的


主角─麻辣排骨湯
老闆端上來的時候來咕嚕咕嚕的在滾著呢


排骨燉超軟的
肉吃起來味道很濃、鮮
湯頭味道也很好
而且裡面有加芥菜(ㄍㄨㄚˋ菜)
沒想到韓國人也會吃那個
除了好吃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耶~
美味~馬西嗽唷!!
這幾天在韓國吃的東西雖然快要把我辣死了
但是,是那種美味的辣,會讓我想要繼續忍受著吃下去

這是讓麻辣排骨湯更美味的秘密武器
蔡導遊說好像是磨碎的螃蟹殼?
單吃是沒有味道的


然後我覺得白飯用這個碗裝看起來更美味
所以我試圖要去找尋購買XD
對了,在韓國吃飯不能把碗端起來.......
一般韓國人吃飯很少將飯碗端起
那是因為韓國人認為「端碗吃飯是貧困人或乞丐的行為
所以多半以湯匙將碗內的湯或飯舀起 食用,所以就自然沒有設計碗腳



接著,我們去逛超市瞎買
韓國的番茄有夠大顆的~我想要吃水梨啦><

超市裡賣了一大堆的醃漬物
第一次看到醃螃蟹.....聽說是生的?
看起來好難吃囧

韓國人到底是有多愛喝酒呢
竟然有鋁箔包裝的真露XD
而且那邊的商店也蠻早關的
大概10點關門,我懷疑他們都是趕著去喝酒


我買了伊婷推薦的炸醬麵、水梨汁
那罐鳳梨口味的芬達深深擄獲我媽的心
他竟然喝了一口之後跟我說「太好喝了~我捨不得喝!」
韓國飲料真的口味很多元!!!!!!!!!!!!



把採買的東西帶回飯店後
因為表姊(←到底在累什麼)和伊婷都有點不舒服
本來我們要去梨大附近買甜點的
所以我主動說「妳們在旅館休息,就讓我去買吧!」
伊婷整個就有點不舒服還強打精神要陪我去(因為怕我迷路吧!)
走到半路確定了方向我就自己go啦!

表姊說他在旅館蹲廁所的時候很懊悔
她應該要跟我去的
萬一我迷路或失蹤了他要怎麼向我媽交代XD

感覺好像日本台的綜藝節目,派五歲小孩上街買東西XDD
走過去的路程應該也要有10分鐘喔~
我很厲害的沒有迷路~而且那味道實在太香了!!所以很難錯過

目的地


我要買的甜點有點像釣鐘燒或是紅豆餅的感覺
皮薄 裡面滿滿的紅豆餡加核桃
本來我一直在想是不是走過頭了
但是味道超香甜的~

不會講韓文到底是要怎麼買呢?
我直接掏出3000won......哈哈
我覺得自己好厲害,一個人自己去買回旅館!!


我很滿意於它的皮薄
滿滿的紅豆泥
但是我討厭堅果類的東西.....核桃嫌い
換成栗子應該會更好吃XD


然後
終於要出發前往SS501的經紀公司啦!
先請蔡伊婷幫我寫卡片XD
開頭第一句就是 「我也相信外星人的存在」
哈哈哈哈~~
而且還叫他要和東方神起一起分享
我準備了一瓶高粱+下酒菜
雖然我覺得那些東西可能都進了DSP工作人員的肚子
本來是蔡伊婷寫好我在照抄
但是我寫完第一句就放棄了
因為我寫超慢而且還抄錯XD

卡片寫一寫......
蔡伊婷突然嬌喘(?)了一聲好爽
讓我整個傻眼.......寫卡片有這麼爽嗎?
哈哈哈
因為他後來兩天因為生理期身體很不舒服
我表姐就幫他按摩
蔡伊婷一直哀哀叫........
沒想到我竟然是健康的個體
因為他被按壓的腰後(慘叫)
我根本就毫無反應XDDD
而且蔡伊婷叫到讓我覺得很好笑
出房間的時候我還在想
萬一剛剛有人經過我們房間門口會不會在想這裡面的人在幹麻呀.......

話說
這DSP是我在韓國去最遠的地方了
我一直在首爾中區打轉
經紀公司好像都在江南呢!


首先
搭地鐵3號線到高速巴士站1號出口
一出站整個大傻眼.........下大雨
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SS501裡到底誰是雨男!!!!!!!
連去找他們都會下雨



出了地鐵一號出口後
往前走看到GS加油站後右轉


繼續瘋狂往前走
可以看到遠方有傳說中的501大樓
還有這個馬路口


請過馬路
接著~STOP
請往右轉直走....左轉進第一條路口
keep going 可以看到這很微妙的招牌


繼續往前走約3~5公尺
就可以看到DSP所在的大樓啦!


好吧~其實有點小忐忑
警衛問我們要去哪裡
告訴他是DSP後他完全沒有阻攔我們
還說3樓,請進XDDD
如果是在SM根本就不可能呀~~~~~



到了3樓之後
剛好送貨的人去
所以玻璃門是開著的
還有個看起來很低調的女生進去
蔡伊婷猜她是練習生
因為我們不敢貿然的衝上去按電鈴之類的
所以又在門口鬼鬼祟祟了一下
就有工作人員出來問我們要幹麻

反正講解了來意之後
正妹工作人員把禮物收走了
(心中依舊懷抱著一絲會把我禮物給賢重的期望XD)

然後
還記得我剛剛說的低調女生嗎
蔡伊婷好像有問他是誰?還是他主動說的?
是KARA裡面的具菏拉!!!!!!!!!!!!!!!!!!!!!!!!!
小小隻的好瘦,重點是沒化妝素顏就很正
比那些濃妝艷抹的宣傳照更正
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態度超好很親切
而且它還直接問我們說是為了賢重oppa而來的嗎??
他是很常遇到要去找SS501的歌迷吧XDD
喔~請KARA的飯有機會也去朝聖一下吧
讓他們知道台灣也有支持她們的飯
應該很容易遇到KARA唷^_<

此時另外一個可能更大咖的工作人員出現
他說我們可以進去拍照
(右邊堆放獎牌的地方)



這就是賢重得到的大獎呀~~第45屆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
百賞藝術大賞是大韓民國每年一度舉行的電視電影
頒獎典禮,有韓國「奧斯卡」之稱。


這個也是今年才得到的新獎!




而且
DSP的人真的超SWEET
還拿禮物送我們
實在是足感心耶~~良好的工作人員有助於藝人抓緊歌迷的心呀!
海報*2+吊飾+KARA古早EP
還說最近找上門的海外飯變多了
我想他們應該有的小倉庫裝滿著要應付海外飯的小禮物吧XD

出國前有人跟我說謠傳SS501在10/31要辦台灣演唱會
那工作人員還跟我說他記得是10/17呀~(天啊~熱騰騰的第一手情報嗎XD)


好吧~真是不虛此行
如果可以看到我的賢重就更加完美了
那天他好像在江原道錄家族的誕生......


回去地鐵的路上
剛好看到保母車款
蔡伊婷整個就好警覺喔
真不虧是經驗豐富的高手~~
我們一直盯著那輛車看它是不是要開往DSP的方向XDD


接著又繼續前往明洞
我又在地鐵裡面褻瀆賢重看版了


唉呀呀~明洞也正在下雨
雞肉捲


這是金範代言的spris
我個人覺得還蠻推薦的,東西都還蠻好看的
這是韓國的品牌(有點像韓國的converse~但比較便宜)
去的時候剛好還打7折又能退稅(拇指)


然後超好笑的
我竟然在韓國的街頭看到鄭伊健
因為我和表姐都覺得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一直在研究那到底是不是鄭伊健而忽略了旁邊的那人是柳真呀~~~


因為我一直在明洞苦苦找尋賢重代言的MVIO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找不到
最後只能去旅遊中心詢問~~
得到的結果竟然是搬家囧
但是我體內已經內建賢重雷達了~~
最後我還是找到了空蕩蕩的店面,還有孤單的廣告旗幟





然後我們又去Tonymoly打擾賢重
不停的玩弄著它的看板



好~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我願意



然後我們又去吃冰淇淋啦
這次我們點比較高級的花俏冰淇淋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呀XD
但是好像有點小貴











然後我們順便回顧了這幾天的行程
關鍵字就是走路、好累XDD
看~這就是我們這幾天遊蕩的地方
走的這麼累
竟然只有在首爾小小的中區而已



這是這趟旅程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感覺有點捨不得
還想再繼續玩下去
但是現實就是得要回旅館打包!!!!!!!

回到旅館整理行李呀
我覺得我根本沒買什麼東西
結果一個行李箱來
變成1個行李箱+3大袋東西回去囧
最扯的是行李廂裡裝的還不是我的衣服呢^_<
整個搞到3點才打包完畢XDD


三個女子瘋狂的韓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