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有點累
而且感冒沒有好就去大吼大叫的
我覺得我喉嚨要爛了

話說為了買這Fan Party的票
我和朋友在售票前一天就跑去排隊
度過了一個很孤寂又寒冷的夜晚

我現在接到電話說我可以去綜藝大哥大錄影耶
從晚上8點錄到11點,我根本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說好好好
但是沒想到竟然下午5~6點要集合囧
我要上班呀~~該如何是好呀><
我要一個人很孤寂的去錄影了嗎~~~~~~~~~


這次來台灣的是SJ-M
我必須要很誠實的說我比較偏愛的綜藝咖成員都不在M裡面
會去Fan Party是因為想說機會難得,所以就去了
我買到2900 第15排的票.......還不錯
但是其實我已經覺得有點遠了XD
因為我追尋的是可以看到五官表情的距離.......

話說
進場前我還在門口兜售手燈和餅乾
有人看到我嗎XD
但是因為我是個小峱峱.......
所以都不敢怎麼講話

進到會議中心裡面,看起來也是座無虛席呀
因為30天內要賣fan party和演唱會的票,對於某些沒有經濟能力的歌迷來說有點吃力
所以其實FP的票沒有賣的很好(至少前幾天還是有人跟我說兩場剩1000多張票)
不過,真的從前面往後看過去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壯觀啊~~一片藍海!!

一開場就是Super Girl
oh my super girl~~你是我的baby girl~~~~~~
超high的呀~
根本就全場大合唱吧
雖然喉嚨整個就很不爽,但是我還是忘情(?)的大唱著歌
亨利戴那墨鏡整個就是有帥到
圭賢看本人也蠻可愛的^^ 感覺相當俏皮
在開場自我介紹的時候大家都很厲害的講中文喔
東海還叫大家寶貝.......
話說,我有幫朋友作李東海的看板
看板上面寫的字就是"李東海我們結婚吧!!"
上廣播還有FP的時候李東海都一直提到"結婚"之類的語詞
應該是有看到看板的吧!!!!!!!
My friend真的是於願足矣了吧~
不過使源有點偷懶......很迅速的切換到韓語發音

而且感覺真的是相當的誠意十足耶
當主持人問完問題+SJM團員回答後,圭賢還補充插話
感覺就是很真心誠意呀
不過我真的都不太記得團員們說了些什麼囧

進入第一階段的大風吹遊戲互動
抽票根請歌迷上台玩遊戲
是說第14排和第15排運氣也太旺了點
7個人裡面好像有3~4個人是這兩排的呀~~~
玩大風吹未免也太刺激了點.......
緊張到都要尿出來了......
厲旭超好笑的.......都沒人要和他搶椅子耶
還被歌迷擠走直接坐到旁邊的椅子上~哈哈哈哈
而且,他竟然還坐在女歌迷的大腿上!!!!!!!!!!!

東海也很活潑
一直嗚~~~~嗚~~~~~~嗚~~~~~~~~的叫
還和始源嗆聲說"你不如我"
SJ-M成員幾乎都是禮讓歌迷,最後還是剩下歌迷在台上廝殺
這真的是太慘忍了
不過其實幾乎都有得到抱抱
還有護送歌迷下台那裡超好笑的XD
到底是要把人帶到哪裡去呀
話說這橋段有點拖時間.......
所以第二天的時候SJ-M就沒有下場和歌迷一起玩遊戲

接著就進入個人solo的舞台
第一個是周覓........
架設舞台的工作人員動作真快
不知不覺就擺好了一個書桌XD

第二個是亨利
WOW~~真的是個很有才華的小子
不只會小提琴還在Fan Party上自彈自唱安靜
一開始先是來段演奏~真動聽
最後安靜彈一彈切換成了I believe
加分加分!!!!!!!我決定要為他尖叫XD
而且根據我在15排觀察的結果
他和其他成員間的互動看起來都很不錯
相當的討喜......感覺是個好孩子
我想要請韓國廠商幫忙訂製henry的應援手燈了啦
有沒有人有興趣一起加入XD

第三個是圭賢
帶來蕭敬騰的"原諒我"
圭賢唱的很投入耶......我覺得他真的是很有誠意XD
雖然事後他說他唱錯了很多地方
但是我想全場應該都沒人發現吧XD
所以這樣看來他真的是實力堅強囉!!

第四個是東海
身為舞蹈擔當(我應該沒有誤會吧)果然是獻上一段舞蹈呀
我覺得那首歌還蠻好聽的耶
有沒有人知道歌名呀?? 我記得有出現"put your hands up"(?)之類的歌詞
一直在那邊彈來彈去......而且還逼近舞台的邊緣,這次在刺激歌迷的神經嗎


進入第二階段的互動
這次是SJ-M打電話給歌迷,送上簽名CD+拍立得+抱抱喔
Mikki真的是超級幸運的啦~被始源抽上台
而且他上台的時候我們還很奮力的大吼他的名字
我同學立刻call給她,敎他講韓文
但其實她是東海飯......真的是個很lucky的女孩呢!!
東海有和他握手+抱抱
我真心的覺的東海有看到他做的看板
天啊~~看板的製作者也是與有榮焉XD

亨利超可愛的,還講台語
其他人應該都很可愛
只是我腦子失意了記不起來
下次進場前應該要準備紙筆或是一台NB才行XD


第五個solo的是厲旭
他唱的是F.I.R的"我們的愛"
那感覺真的很微妙耶,我在台灣看著韓國藝人表演台灣的歌曲
是他們自己選歌的還是怎樣?有種很local的感覺
還是只能說相當有誠意

第六個solo的是始源
他從觀眾席的樓梯出現
沿著觀眾席走下去繞了一小圈
整個就像是要暴動啦......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壓力太大+疲憊
他和周覓的皮膚狀況看起來都不太好XD
而且他唱的歌真得是讓人摸不著頭緒
他真的很妙.......朋友說他是唱搖滾版的聖歌(還是福音歌曲之類的)
哈哈

最後一個是隊長韓庚的solo
Dance Dance Dance
看的出來他是使盡全力在跳舞
但是在下資質愚鈍看不太懂舞蹈所要表達的意思 囧
而且結束的也好突然喔

接下來是每位成員講一下心得感想之類的
亨利感覺有點小小氾淚...他說今天他親戚有來看表演
接著打完招呼之後韓庚說是最後一首歌了
全員一起唱童話~~
歌曲唱完SJ-M都還沒有走下舞台喔
歌迷就在大喊"安口"
有夠猴急的XD

安口曲是"迷"
我生平第一次被噴射的綵帶打到頭
有一點點痛......

最後有再播放super girl
根本就是全場大合唱啊~真的很high耶
但是台灣KTV應該點播不到這首吧~><

散場的時候立刻找到MIKKI給他大大的擁抱呀XDD


12/6這天我雖然沒有進場去看
但是我也到現場繼續兜售未完的螢光棒
謝謝伊婷同學的陪伴....
而且它還被來看過我網誌(去DSP那篇)的網友認出來~哈哈哈
我今年去看韓團的錢光門票已經花了一萬多了
真的是得要開源節流才行呀>"<

第二場送的小禮物是貼身用品
連護唇膏都跑出來啦~還每個人都塗過XD
WOW~~那些有得到近距離接觸的歌迷應該可以回味一輩子吧

聽說圭賢還哭了~~~
真的是個真情流露又誠意十足的好孩子耶........
因為我覺得偶像紅了,喜歡他們的人變多了
歌迷對他們來說會不會變成是"困擾"
我想表達的是"不要忘了初衷"

東海在廁所裡哭打的牆壁說"十年都不會變"
怎麼現在開口閉口寶貝寶貝的有點油呀(菸)
歌迷們一直在注意著東海到底為什麼還不剪頭髮XD
我覺得FP上看起來還不錯啊
他不要梳成一片就好了.........


接下來就是期待明年的演唱會囉
下禮拜要售票了
感覺真的是一場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