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初因為花樣所以知道金賢重這個人
看了版上推薦的入門綜藝之後,整個徹底的大暴走
除了本來就會看韓劇以外
現在都聽韓樂、看韓綜,連韓國餅乾都覺得好好吃~~
我媽都對我說了"到了這把年紀還追星,難道不會覺得丟臉嗎?"
真的很後悔這麼晚才加入這奇妙的世界XD

雖然這麼說很害羞
但喜歡上小隊長大概是我2009年的重大改變和收穫吧!
除了獲得心靈上的滿足(?)還認識了一些很好的新朋友~~


以下是小隊長在我家的侵略過程.........
   
年初我先看了花樣,看到一半的時候向我表姐推廣
結果她一頭栽入比我還要早看完.....她老公看更快都不睡覺的XD
   
因為在看花樣的時候,小姪女有時會在旁邊
她也才三歲多.....應該看不懂花樣在幹麻吧?
但是因為經過我和她媽整天賢重來賢重去的
漸漸她的好像也被洗腦.....

她超愛看賢重跳U R Man的影片,還會叫我放給他看
重點是她還會跟著唱,外加手在頭旁邊劃圈的動作
小姪女:what夢那 I'm 唷 man
   
而且她還說出了很驚人的發言
小姪女:賢重才是我爸爸,(她正港的)爸爸是弟弟的爸爸
小姪女:我想要和賢重一起睡覺!!!
〈O.S.哪輪的到妳呀!!
結果我媽就問她和賢重一起睡覺要幹麻
她還一臉很不好意思的說"聊天啦"
   
FM之後她看到我和賢重的十人大合照還有我去韓國玩和賢重的看板們的照片
突然間對我發脾氣的大吼「你怎麼可以對他那樣!!」
囧囧囧囧囧囧
我是對他怎麼樣了嗎??
為什麼連著兩次都對我這麼兇囧
   
然後,今年八月底我和她媽(也就是我表姐)一起去韓國玩
小姪女知道我們要去看賢重.....一直很想跟
還故意講反話說"我還小..........(之類的)"
現在都已經11月了,小姪女還在記得這件事情
她對於我們不帶她去韓國找賢重有點怨懟的樣子,前幾天還在跟她媽抱怨
小姪女:妳們都不帶我去韓國找賢重,等我長大了我再去找他!
表姊OS.等你長大賢重都變老頭了......

   
接著,我用K-POP侵略了我弟
有些人聽歌會有種很奇妙的堅持─要聽"聽的懂"歌詞的那種.......
所以我弟一直都只聽中文歌,有時候我會給他一些日文歌
在我迷上SS501之後,當然是立刻推廣呀!!
現在我弟的MP3每晚都是飄揚出陣陣的韓樂,都是SS501的歌XD
而且前陣子他還特地來跟我說
「姐,我最近發現中文歌都不好聽,連以前覺得好聽的現在也覺得不好聽了!」
哈哈哈~~我收服你了!!
   

然後是我媽
對於我這年紀了還在追星感到有點發神經......每次都說我瘋了
但是她也說SS501的歌蠻好聽的.......
還會幫我買雜誌,因為她說看賢重伸舌頭很可愛(7 Watch那本)
而且她還默默的訂購了7-11販售的花樣周邊,真是太感心了
真的是在我完全不知道的情況下
但是因為我們剛好有討論到周邊的問題
我說東西上面有大人臉很奇怪,所以她又默默的把大抱枕的預購給取消XD
他還是買了一些哩哩摳摳的小東西

上次偷偷跑去接機完回家後
我媽還主動跟我提起她在新聞上看到現場的接機
場面超混亂的,而且還有人穿韓服
我整個就不敢說"對,我知道,因為我也在現場"
   
因為女兒整天一直講個不停也看個不停
所以我媽整個就是被迫中獎的認識SS501
我媽是只有看過2008出Deja Vu的MV還有2009年他們來台灣的樣子
所以我就拿出了台灣發的超級精選裡的寫真給他猜猜看誰是誰
打開第一頁連我自己都想笑XD,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流行~~
我媽整個就很傻眼,而且她一直把政珉和奎鐘搞混.....
在我媽心中的喜愛排名 賢重>奎鐘>永生>亨俊>政珉
她覺得奎鐘和政珉從出道到現在差最多
她最能辨識的除了賢重之外,就是永生了
理由是「他長的和其他人不一樣」 XD
   
最近出迷你專輯,我還強迫她來跟我一起看Live
她也說新歌很好聽~~而且她不止講過一次
前幾天她又聽到Love Like This,還發出了感嘆
「為什麼歌明明就這麼好聽,在韓國卻不紅呢?」
(因為我有講到一些事情....)
現在我媽的手機鈴聲是SS501和G-Dragon的新歌XD
而且也能把SS501的臉和名字對起來了
其實,接下來我想要訓練我媽認得SJ
但是人過多她好像有點排斥XD
   
不過管他紅不紅,反正我喜歡他,在我心中排名第一位就好!!
   
呀~如果可以把我媽洗腦成媽媽飯就好了XDD
可以追的更歡樂~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