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各位
我有點down呢!
我受不了了!
所以我決定開始找新工作

我知道嘴砲王他的出發點是良善他
他想要帶領大家一同成長學習
但是現在哪來的餘地讓大家慢慢學習呀!!
害我突然間覺得它好可憐
如此有心卻沒人想鳥他

某天他突然劈頭問我
"請用一種動物形容你自己?"
靠!想要分析我嗎?少跟我來那套!!
但我也想不出個什麼答案來
於是我跟他說"人"
我可以感覺到他被我搞到無言了
接著他只好說"Well,為什麼呢?"
我:"因為我和其他動物不熟!"
然後他被我搞到無話可說

但我也真的不曉得其他動物是怎樣呀!!
超莫名奇妙的!
同事說我超屌!!!!我贏了!!


這禮拜公司的嘴砲王有請外面的人來幫我們上SA的課
但是對方根本只是在展示自己的作品和大致的流程
"這部分我們也可以支援!"
上了兩個半小時
我突然間有種嘔吐感
我覺得自己好糟糕!超沒有學習精神的
但是我覺得我連公司的未來都看不到
就算我在公司寫了也沒有人可以指導我

找工作的時候
我活了23年,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幹麻
我的興趣到底在哪裡
我覺得自己根本就什麼都不會
很廢很沒用
於是乎我就陷入了低潮中
so sad


然後
我竟然在公司找到了比我更傻更天真的傢伙
主管B 說:
  也真是難為你了 剛進入職場 就遇到這種事… 我其實不清楚 你們現在是要做什麼
  看你和 同事C 和 同事D 和 同事E 都不想做的樣子
  之前就常看你們在樓下 聊天 應該都是聊公司的
  八掛或之前要找什麼工作吧

接著我反問他
難道你都沒有打算開始找工作嗎? 他說他出社會工作很久了,所以想法和我們有些不一樣
接著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公司都沒錢了,上個月的薪水錢都還是借來的!!"

主管B:你是聽誰說的??你又不是老闆,怎麼會知道它到底是有沒有錢!!
可是 還有一種可能性是 ( 這是我的經驗猜測的 )
  公司 其實沒有真的要全收起來,可能是利用這次機會
  汱弱換強,或是測試員工的忠誠度。

WOW~有沒有心機那麼重
是「剩(下來的)夥(伴)杯的考驗」嗎??


然後接替大陸仔主管位置的香港仔
被同事說他根本不是耳朵裡塞了香蕉
他根本整個人就是香蕉做的!!
他竟然問同事說"為什麼XXX沒來啦?"

有沒有這麼扯呀!!!!!!
Charlie~Wak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