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暮光之城第一集的電影看起來感覺還好
(嗯...我講的真保留)
所以我想說再給他一次機會
來看一下小說好了!
但是在無法保證書籍絕對好看就任意購買感覺有點風險
我決定利用圖書館這免費的資源就好
於是乎我興致高昂的登入了只有做報告時候會用的市圖網站
毫無意外的
暮光之城三集全部外借中
目前沒有可借館藏. (估計等待 6 天)

喔~感覺還不錯喔!
在連假前應該可以拿到手
所以我就預約了
接著我到了預約紀錄來確認

您在預約排隊中的位置: 431
您在預約排隊中的位置: 338
您在預約排隊中的位置: 354

這是什麼意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思
是代號還是排隊的順序
先不管圖書館的作業時程
假設每個人都借一個月
一年只能借給12個人
所以說我是要35年後才能借到第一集嗎.......囧
希望等到那時候我還沒有老花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