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的網誌一瞬間變的好詭異喔XDD
旁邊的發表文章一排的SS501..........
連同學的妹妹都說看過我在論壇上發表的文章

還好,我現在還很冷靜(?)
沒有在網誌裡面貼新聞XD

我本來想說這篇文章絕對不要再提到SS501
但是看來是不可能了!


最近公司的營收情況看起來是沒有好轉的XD
但是目前正在進行政府的專案.....
我也懶的找新工作,重點是我快要滿一年了耶
就算不可能加薪我也想把特休全部休完.......

前幾天為了趕標案
我整個是忙翻天了....
案子送出去之後突然變的很清閑.......
而且主管出去拜訪客戶
所以辦公室這邊氣氛相當的優閒
會計還在旁邊大看韓劇.....
然後我持續的沉迷於做無名版型這件事情XD
我一連做了六個東方神起給蔡伊婷......
還有很隨意的做了兩個傑尼斯......
(彷彿可以靠做這個過活了?)


昨天禮拜五
是我工作有史以來覺得上班時間過的最快的一次
因為主管一直到下午4點多才回來辦公室XD
整個早上我都在聽SS501
而且我好像又不小心唱了出來(菸)
然後我又開始做版型(到底是要做多少個呀?!)
為什麼我會上癮於做版型這件事情呢XD

因為之前我都很偷懶
只是多加個圖還有改文字位置或是顏色
這次我真的是傾所有的心力(?)
才完成了現在的大作XDD
做完之後好有成就感~哈哈
真的是忍不住想要和人炫耀
結果會計回我"無聊"
回家我弄給我媽看
結果他竟然笑了XDD

大家一直在等我看我能瘋多久
我想到今年年底前應該沒問題吧!
哈哈
然後不小心看到香港見面會的相片
真的是有點氣到.......
每個歌迷都和SS501臉貼臉啊~
還有我夢想中的愛心!!!!!!!!!!!!!!!!!!!!!!!!!!!!!!!!!!
搞什麼鬼啊~~
也差太多了吧!!


今天出去吃飯就有提到有同學在韓國一直引誘我過去玩
結果其他人都說"去啊!"
啊~如果去了的話,又要開始存錢才能去日本
(但是其實從一開始就沒什麼錢了XD)
演唱會、CD.......
進入了一個神祕的世界,真的好花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