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LAG很大
但是最近我的休閒是看SJ的《人體探險隊》

因為SS501和賢重比較有名氣(?),就是受推薦的綜藝節目我快看完了(急起直追?)
CB下載讓我電腦變的很詭異.....結果庫存就沒了
(但是花樣男子依舊停留在18集)
順帶一提,SS501最新的solo曲很好聽耶!

之前蔡伊婷向我推薦SJ的《人體探險隊》還有《Full House》
在網路上剛好找到RF的載點.....就一次收齊了
我真的快笑死了

SJ人那麼多~有10幾個人,真是太為難主持人了啦!
雖然身上都掛著名牌...但是寫韓文我哪看的懂 囧
剛看第一集吃辣椒的時候還好
因為其實我完全沒有研究過Super Junior,只知道團員共13人
誰是誰我根本就不暸......
共通點是吃了世界上最辣的辣椒之後每個人都眼淚直流XD

第二集是研究胃
因為有團員提問「倒立吃東西,食物會去哪裡?」
有人很白痴的回說會到頭腦......
接下來很神奇的胃部X光就出現了!
食道的肌肉會緩緩的把食物運送到胃......
個人覺得看到那畫面有點衝擊

「有另外一個胃裝甜食?」
衝擊的胃部X光又出現了
空腹的胃整個就縮巴巴的......
當覺得吃很飽,什麼都在也吃不下
但是看到甜食又可以繼續吃
這是因為大腦發出了「想吃」的指令,胃就會擠出空間來裝
by醫生


接下來真是越來越精采XDD
讓我整個就笑到飆淚

探索柔軟度那集真的是太不可思議了!!
→彎腰摸腳趾
假設本來彎腰後可以摸到腳下5公分的人
經過小撇腳的偏方後
可以摸的更低!!!!!
有沒有這麼神奇呀!!!

因為我覺得搞不好是為了節目效果
才會有這種實驗前後的差異
所以......
我也親身去做實驗!!!!

本來我彎腰的時候是摸不到腳趾的!

我真的沒有做假!
我骨頭很硬,那是我的極限了
接下來,有兩個讓身體柔軟度更好的方法

方法1、請全身放鬆,腳打開、膝蓋和身體微彎,然後像大猩猩一樣左右搖晃跳來跳去
※一定要全身放鬆

↑有夠醜的姿勢XD

方法二、按摩肋骨,用手去按摩肋骨和肋骨之間的縫隙


接下來再彎腰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有沒有這麼神奇
真的立刻可以摸到腳趾了,剛剛我的手離地面還有一段距離
但是,過了一下又會恢復原狀XDD
是個只有3秒有效的成果
哈哈哈
到底是為什麼呀??
為什麼學猩猩還有按摩肋骨可以讓人彎更低呢??

接著是劈腿
請看我實驗前的劈腿狀


讓腿劈更開的方法是.......
方法一、在兩腳的大拇指和食指用橡皮筋綁起來(不要綁太緊呀~腳會壞掉XD)

方法二、兩腳像踢毽子一樣輪流踢


再來劈腿一次,進行驗證

由於拍攝角度的關係,可能不是很容易看出來
但是我劈腿的感覺有比實驗前輕鬆
而且有更開約2~3公分以上

把腳趾綁起來的原理好像是說保護筋之類的
用膠帶把腳趾纏起來也可以跳的比較遠

為什麼沒有早一點看到這節目呢!!
這樣在體適能測驗的時候可以獲得比較好的成績XD

大家快點去做實驗吧!!!!!!!!
真的很不可思議耶!!
超好玩的啦!


看了10集的人體探險隊,我已經稍為可以判斷出一些成員了
說實在的
人那麼多
少來幾個我也不會發現XDD
使源、強仁、神童、義聲是讓我印象比較深的人
順帶一提
和前兩張比起來
第三張專輯【sorry,sorry】真的還蠻好聽的!


明天早上11點
SS501和SJ會同時到達桃園機場
現在聽說機場的座位都已經坐滿了囧
明天機場會暴動吧!


最後
28號下午2點會發放和SS501拍照的號碼牌
現在已經有20個人在排隊了
比扯鈴還扯
造成我的恐慌,好緊繃呀!
心情一緊繃連小腿的肌肉也一起繃?
我被逼的不得不去夜排了........
但是有經驗的強者說28號早上去都還來得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