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音樂中心的行程後回旅館休息一下
等到下午4點的時候和朋友的韓國朋友一起出發前往DC

因為時間不夠了,所以晚餐就吃儂特利!!!!!
韓國人的習慣就是要請客啊~~~~
因為我看我點的漢堡看起來長的的普通,麵包+白醬+牛肉片
沒看價錢我就點了,噢嗚~我點到所有人裡面最貴的漢堡
讓我的內心有點良心不安,希望她們不會覺得這個台灣人很沒禮貌Orz


這個套餐我記得是要6000元的樣子
那個白色的醬汁就是白醬啊~~難怪這麼貴Orz
吃起來還不錯~讓我有點想去師大附中旁邊的儂特利看看


在前往會場的時候
地鐵站裡面人太多了
我原本是跟著韓國朋友網地鐵入口走
但是很怪,為什麼他突然往旁邊的美妝店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我走一走就跟錯路人了XD

出地鐵站之後,因為當天下雨所以還蠻多攤販在賣雨衣的
好貴喔喔喔喔喔,我買到一件3000元的



但是因為我們只有提早一點點進場
所以場外的人看起來沒有很多
反倒是場內一直有歡呼聲


G-market真的很機車
明明當初在買票的時候都有留寄送地址了
但是因為好像說我們是外國人
所以票券根本沒有寄出.......
害我們為了那個票一直擔心受怕!!!!!


世界盃足球場(應該吧)整個就超大的
我想除了舞台前的VIP以外,剩下的位子應該都是一樣的遠


因為我無法拍到自己所在的DSP
這邊是SM家族,下面是SHINEE、f(x)、少女時代,上面是SJ
應援氣球不可少


就算是夜晚,換上手燈氣勢還是一樣驚人
紅色那一區是東方神起的歌迷,也太感人了一點
還有唱東方神起的歌喔


是說離舞臺遠翻天的
望遠鏡看到的也是個模糊的人影,但是至少可以辨識出誰是誰拉XD
開場的是U-KISS,歌很好聽~~~~
MBLAQ出場的時候叫聲好小Orz
只有李准脫衣服的時候叫的比較厲害
而且只有唱了一首歌就下台,這一定是因為接下來有行程的關係
雖然離舞臺遠翻天,但是我還是有應援~
相較之下
BEAST挑對了CB的時間點,再加上歌曲
出場全場叫的還蠻大聲的,而且唱了兩首歌也有打招呼

SS501差不多中間段的時候出來
整場可以和ELF分庭抗禮的只有TS耶~~超high
會場的座位區是ㄇ字型的
中間是SM家族,左邊是DSP(DSP超大),右邊就是剩下的歌手去分
所以我原本以為SS501會是倒數出場的~
因為賢重出車禍(一定是晚上出來喝酒)所以就只能表演慢歌
可能是第一次聽到,我不是很喜歡那首超日本味的歌
根據大螢幕還有我望遠鏡的法眼
賢重胖了不少,永生也是XDD
不過現在看CB舞台感覺有比DC的時候瘦,可以教我減重祕訣嗎 XD


這個演唱會真的是進行好久好久好久
晚上下雨又超冷的在加上連日來的疲憊
聽到後半場的時候我真的一度要睡著了
好像到了11點(?)的時候演唱會才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