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溫差真的很大
早上有點寒冷
中午有太陽的時候也是熱翻天(應該也有30度?)
但是到了下午3~4點後氣溫會立刻急轉直下
4~5月去韓國的真的要留意一下

等到BEAST的FM結束之後
搭公車前往新村吃麻辣排骨湯
店名我不知道是什麼啦
Tip:地鐵2號線 新村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寵物店右轉
是說我們本來是要點麻辣排骨湯的......
但是好像沒看懂他的菜單,點到了別的東西
有點像是
燉排骨的東西(韓文三個字)
中份的 21000元

去韓國餐廳必備的小菜們,都還蠻好吃的!!
特別是醃蘿蔔和韭菜(可惡我就是覺得它是韭菜)



哈,其實東西端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
應該是一鍋一鍋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來了一大盆
跟我們預計要點的東西根本不一樣
但是這個真的是好吃到一個翻天!!!!!!!!!!!!!!!!!
整趟旅程中我覺得
最好吃的食物~~


裡面有排骨、蔥、年糕和杏鮑菇
排骨肉非常非常軟嫩
吃起來不會乾乾或是柴柴那種不順口的感覺
醬汁的味道都有入味到肉裡,但是卻又保留肉的
鮮味
年糕很Q吃起來很香,蔥和杏鮑菇可以解膩

真的是超級好吃
10分滿分中的9分
會被扣掉一分全是因為那太辣了
讓人難以承受的辣,但是卻又很好吃
吃到一半我整個就變成腸腸嘴了

然後,我把這一大罐的水全喝完了
肚子快要炸了




吃完飯之後就跑去新村和梨大附近晃晃
夜晚的新村梨大也是非常熱鬧的



剛好看到Rain先生代言的Nature Republic在大特價
想起之前蔡伊婷的大力推薦
所以又進去大瞎買了XD
不然我根本不會在美妝店買東西的~


除了面膜,我們發現了非常有趣的東西呀!
手膜和腳膜!!
手膜2500元、腳膜3000元

接著我在路邊的商店發現我的愛
玉米冰棒!!!
小時候義美有賣,但是後來他就消失了
沒想到可以在韓國發現它
我愛玉米牛奶冰,吃起來玉米和牛奶味很香~~
有玉米顆粒的喔~500元 很便宜!!



是說晚上幾乎都是喝水喝到飽的
所以回旅館的時候
在堂山站的外面買了些小吃回房間當宵夜~
出國就是要不顧體重的盡情吃喝呀

Tip:堂山站1號出口~~


喔喔喔~這個煎餅可厲害的咧
雖然看起來很像蔥油餅,但他吃起來的口感很妙
不是像台灣是用麵粉來做,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口感吃起來是有點QQ軟軟的,那個韭菜吃起來很新鮮
搭配上它的醬汁,我都忍不住要伸出我的大拇指了!


韓劇常出現的黑輪
這全都是因為阿珠媽非常豪爽的拿出他的湯頭請我們喝
因為湯頭很好喝,所以才買的
看著韓劇中的主人公常站在攤販旁一根接著一根吃,感覺很美味
這是我第一次吃說......
是說我覺得吃起來很不怎樣就是了
我吃不出那個黑輪有什麼味道,整個軟軟的沒有口感
湯很好喝啦~


血腸


好像是說有些人不太敢吃血腸
它的外表的確長的很嚇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挑戰這食物
小P是說這家裡已經把血腸的味道處理的很淡了
的確吃起來的時候,已經沒什麼腥味
中間那些是冬粉,吸滿了很多血(?)
吃起來QQ的
但是吃了一、兩個後總覺得哪里怪怪的所以不敢在繼續吃下去XD


督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咕嘟菇
到了腳膜試用時間~~~~~
這東西真的很妙耶
有兩種口味,一種是這個↓,另外一種是薄荷口味


包裝上有寫STEP1和STEP2
千萬不要被它騙了!!!!!!!!

STEP1打開來就是腳膜
很像襪子的形狀,上面有滿滿的乳液
STEP2打開來是個塑膠袋,套在腳上就可以繼續四處走來走去做別的事情
但是問題來了
打開STEP1那沾滿乳液的腳膜後
兩手都是滑滑的乳液,雙腳也是滿滿的乳液無法踩在地上
這是要怎麼打開STEP2的塑膠袋,就算打開了也很難憑一人之力套在腳上啊
腳懸在半空中超酸的......

哈哈我整個就超狼狽的.....請求同行者的協助
快來救救我>"<
終於搞定這一切
害羞的腳又在演害羞的戲了.......


是說敷完之後,真的是感覺咕溜咕溜的耶........
所以後來我又殺去買了幾個帶回家
一個要價台幣86元,我是覺得有點奢華的享受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