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實在是不想去碰網拍
我要趕快來寫寫心得!!!

2/27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FT island的show case
因為適逢花燈國父紀念館整個就人滿為患
上廁所也要排隊排好久Q_Q
然後進場前要去領海報也是混亂到不行
真的是超誇張的
2500張海報是有這麼難發嗎??
最後因為快到開場時間所以大家都被趕進去

票價真的訂的好貴喔
4500和3800我真的買不下去
所以就買側邊的2500位子,大概是在第20排左右
依序唱了什麼歌整個就不記得XD
真的好high喔~~
因為我之前在家裡就已經聽了N遍的FT的歌
只有第二首和日文那首我沒印象
其他像是譃愛、love is、愛情病、love letter、heven、壞女人、希望、依然.......都有唱
整個就是好聽......洪基沙啞的聲音很有辨識度
想到上次排隊買票的時候有路人在那邊瘋狂的批評FT唱歌很爛還彈假樂器就不悅= =
昨天整場都是唱live的啊........因為洪基唱錯了XDD
因為我是個不懂樂器的門外漢......所以那種專業的樂器演奏評論我也不懂~哈哈
但是至少現場氣氛很high

很多歌曲大家都可以一起合唱
真的很厲害耶!!!!
雖然聽不懂意思,但是可以哼上幾句,氣氛很棒
我想FT island一定也有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了吧!!
mojo mojo~~bing  bing bing~~~~
好想在瘋狂的大吼大叫喔~
是說我還很擔心自己會不會太冷靜叫不出來
我大概是20排側邊最瘋狂的傢伙......好擔心旁邊的新朋友會以為我是瘋子XD
還好台灣的歌迷都很瘋狂,不然洪基把麥克風拿給觀眾唱的時候就尷尬了

很擔心手上的螢光棒會不會不小心被我甩出去
我搖超大力的,萬一飛出去可能會變成兇器
我叫到喉嚨有點痛XD
往旁邊的觀眾一看手上都沒螢光棒
後面很high的時候全場都站起來
跟著音樂一起擺動
旁邊的人真的好冷靜喔,是去罰站的嗎?
我瘋狂亂搖到頭好暈......
而且其實李洪基在舞臺上俏皮的跳起來的時候我也好想跳一下XD

在最後的時候有演唱"依然",洪基不過就是講了戲裡面的台詞"茱莉"
但是隔天蘋果日報標題也太聳動了"FT把台妹當寵物"
是說歌都唱完了大家還不肯走一直喊安口
最後FT有再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大家都好可愛喔
很愛抱來抱去打來打去的,真是充滿了年輕的青春活力!!

隊長在另外一邊所以我不是很常注意他~米安餒,算是個有文藝氣息的帥哥
鼓手很可愛, 樂團裡面我會覺得打鼓的人很帥
因為我覺得要手腳協調的去打鼓很困難XD
在真根本就是國中生啊!!最後他有把衣服脫下來往下丟
但是因為當時我用望遠鏡瞄準了承炫,所以我的眼裡只有承炫,其他什麼都看不到
(之前還用望遠鏡看到他抓癢XD)
聽說那件衣服歌迷都不肯放手最後被剪成15份?!
承炫好可愛喔~但是他剛開場的時候都不面向前方
之後他表演的時候燈光都沒打給他......整個人好黯淡
真怕他會傷心......Orz
雖然黑抹抹的~但是姊姊還是很努力的在看著你囧
洪基唱歌的時候身體一直凹來扭去的,不禁讓我聯想到F.I.R的主唱
是不是樂團的主唱唱歌都很奇怪一堆的手勢和身體的扭動?!
雖然洪基說他們五個都是舞癡
但是他有一邊唱一邊扭啊XD
聯合報的標題是李洪基電臀耶~哈哈哈哈哈哈

洪基說這是show case不是演唱會,所以沒有個人表演
我想現場有很多人會有被騙的感覺
一直傻傻的以為那場"首航演唱會"會有2個多小時的表演
其實從一開始在韓國官網寫的行程表就是"show case"
雖然票價訂的很貴,但是我從一開始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狀況Orz
我還特地打電話去全通問"演唱會"的時間會進行多久
他們只說"視情況一個多小時",而且一直強調他們不敢保證時間.....
唉~快點來台灣辦演唱會吧!!!!!!!!
但是洪基啊~下次不要這麼沒衛生了.......不要把喝過的水噴向歌迷XDD

非常值得改進的地方是
1、鏡頭沒變化,80%以上的機會在take李洪基
2、鏡頭take錯誤,沒有take到正確的表演者
3、舞台燈光爛透了,其他樂器的團員整個就黯淡無光,即使在表演也是暗的!!!
我想要好好的看看承炫都不行啊~~黑成一團是要我看啥
連承炫在表演的時候都是暗的Orz,反倒是旁邊無所事事的在真被打光是怎樣= =
4、現場沒有韓文翻譯~~洪基在講韓文聊天的時候都沒有中文翻譯
但是台下的歌迷反應也好激烈喔~嚇到我了!!莫非她們全都懂韓文?!
還好旁邊坐的朋友會韓文可以翻譯給我聽

現在有點累了
明天有想到新的再繼續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