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這幾天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恍神
大概跟蕭淑慎有的比了

因為我的愛在10/15~10/18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非常艱辛的在基隆的唱片行整夜沒睡的買到了搖滾B1

10月初本來有打出預告買夢遊夏威夷寫真可以參加簽名會
10/18 簽書會敬請期待
讓我整個就是心神不寧
想說放棄演唱會進場把目標轉向簽書會好了
結果我不知道到底是誰放鳥了,因為大家都非常的會推卸責任
結論就是簽書會取消
還好我很理智,沒有去買寫真.......
我本來就對周邊沒有很執著,一本1000元真的會嘔死耶~
我是沒有看到內容啦~
寫真集很大本,好像是說有300多頁吧
但是聽說畫質不太好?
我個人是覺得之前出的《Photo501》還比較有收藏的價值
雖然他超級小本,金賢重根本就在給我亂拍
至少照片是出自於團員之手,還比較具有收藏價值


之前一直不停不停的在等的班機和飯店消息終於在10/14公佈
第一次追星真的是讓人非常的緊張
從禮拜三開始我就非常的恍神
完全性的無心工作.....食慾也開始大下降
這天我只吃了早餐還有晚上吃了一點點的食物
因為我弟在他們住的飯店上班,所以我一直叫他幫我打聽情報
一直在想說到底要不要住飯店
因為住飯店的用意就是有機會可以看到生人
如果沒看到的話就毫無意義啦~
去看飯店的訂房資訊
早上看明明是4200後來變成4600最后是5200,超傻眼的
就在他說"聽說飯店已經要滿了!"
本來很猶豫的我就非常衝動的訂了飯店......><




禮拜四10/15我瞞著家人偷偷請假去接機─韓亞OZ711 預計到達時間13:45
這是我第一次去接機耶.....默默的又對金賢重獻出了人生的第一次XD
早上8點半和Mikki約在國光客運站
同車的也有好幾個TS
大概9點40分到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人還蠻多的呀



我遇到好幾個和我買螢光棒的買家XDD
而且還和在留言板聊天的kiyo相認..........
雖然在機場看到非常多形形色色的人覺得很疲憊(?)
但我真心的覺得自己應該是有好人偵測器
和我認識的TS朋友都是有理智的好人.......

早餐只吃了一半就沒胃口了
一直在和Mikki研究哪邊才是好位子
到了大概11點多航警就開始拉封鎖線(?)
一邊拿著DV側拍蒐證,一邊警告TS們如果有違規破壞公物的話會把人抓走


有些歌迷手很巧的還做了應援看板
本來站到一個還不錯的位子,還是第一排耶!!
但是該死的布X克找來了工讀生擋在前面
是說當初明明說不徵女生的,當天有四個非常瘦弱的女工讀生是怎樣
而且是要來擋歌迷的吧,那不是應該要面對我們才對嗎?
那些女的看的還真爽= =


一直站著搞的我腰好酸.......
到了大概2點的時候SS501出關啦
歌迷是叫到不行......(我也叫了幾聲XD)
被大批媒體包圍,接著有韓國保鏢+台灣保全+布洛克工讀生+航警
超級誇張的,我都搞不清楚我在看誰的後腦杓
在前半段看到出關的TS們開始瘋狂的往出口狂奔
我在夾縫之中看到了0.5秒的亨俊,我的眼睛立刻搜尋到了小隊長
雖然是有人擋在前面,不過我還是很清楚的看到我的愛.....3秒鐘
帶著黑帽+墨鏡
哈哈哈~我根本沒看到其他成員......
封鎖線果然被歌迷給推倒了......有夠可怕的
SS501真的很風光耶~
非假日的機場來了600多位歌迷接機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2009-10-16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oct/16/today-show9.htm (記者姚介修攝)

20091015 東森新聞

最後那段"拔"出來,超好笑的!永生白蘿蔔XDDDDD


接下來
我也只好跟著其他歌迷狂奔到門口
不過那裏早就塞了滿滿的人啦
這次他們沒有坐保母車,而是坐賓士車走人
因為我是偷偷請假的
所以接機完後我還是得要在外面晃到6點多才能回家
我就和Mikki一起殺到西華去啦
超歡樂的好像校外教學一樣XD


到達西華飯店之後
超可怕的,門口至少停了10輛以上的計程車(歌迷包車)
飯店門口早就擠了滿滿滿的人
比起上次的君悅....這次人數整個大暴增


風好大,我被吹的快要冷死了
路人一直非常好奇的往這裡看
這應該是西華第一次有這種陣仗吧!!
因為實在是太無聊了,我就去西華裡面買波士頓蛋糕吃
噢~~桃園佳樂的波士頓蛋糕比他好吃耶.....
我大概等到5點半左右就閃人了.....連進去出來都沒看到
可惡~晚上他們去練舞的地方就在松山火車站這裡><

20091015 中天新聞


我的天啊~
在機場用帽子+墨鏡遮住
我的愛整個變的好虛弱的樣子><
上次FM的時候它看起來是很疲憊的樣子
這次整個就是大病初癒的虛弱
之前整個就是非常忙碌的日程,我還想說他看起來一副是累快到要死的樣子
得H1N1之後,還想說終於有時間可以讓他好好休息
結果.....比起剛出道的健壯模樣
現在他至少少了10幾公斤吧!!
小隊長這樣一點都不帥氣啦~~~~~~



然後
就在10/22的晚上
有個TS告訴我(就是手很巧作看板的那位)我出現在韓國新聞了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articleid=20091019113151686b6&linkid=4&newssetid=1352


ⓒDSP미디어 제공

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死了
我的表情有夠猙獰的
看我的表情應該是有什麼走過來唷~~
可惡,拍我拍的那麼清楚~
為什麼我看金賢重要從縫細看

還好是韓國的媒體
不然被我媽看到就完蛋了
第一次追星就來這麼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