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真的瘋了!!
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如此Crazy!!!!!

我第一次去改無名的樣式!!
哈哈
我有加了橫幅的圖~
文字的位置也有點換了XD
但是因為我功力不足
這是利用了樣式小幫手+修改CSS而成的產物!!
這就是愛呀!!
而且~
我竟然還跑去編寫了維基百科關於SS501的條目
本來中文的維基是沒有他們的介紹的!!
哈哈哈

如果大家想換無名樣式換成自己的愛(?)的話
把上面橫幅的圖換掉是最簡單和最快的辦法了!

我每天都維持著高度對於金賢重的愛
搞的我每天生活都好緊繃!!
我也不想這個樣子
但是金狗牛真的是會讓人越看越愛~
自然不做作的樣子真的很讓人不禁沉淪下去XD
四次元時常讓我大笑.....

而且我還很白痴的想
"萬一我們在夢中相見的話,我們會用哪種語言交談?"
中文、日文、韓文、英文??

真的有蠻多人對我說"我看你能瘋多久!"
大家真是了解我呢!
還有人說"不然來開個賭盤!"
我是覺得我這次很認真!
雖然我很常換對象
但是我絕對不會劈腿的!

我以前好像對喜愛傑尼斯的朋友說
"你都這年紀了還在迷傑尼斯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嘛?"(因為感覺起來都是少女fans)
結果最近我媽對我說
"你都這年紀了還在追星不會不好意思嘛?"

歷年來我真的愛過一些男星呢!
讓我在電視上看到會說帥的~才是讓我真正有迷過的!

這個是現在進行式
跳舞超帥的


以下為過去式
為了服務錯失我帥哥表格的朋友
我又特地在準備了一次!

【何潤東】
PETER很帥耶~我對他印象最深的應該是電視劇風雲吧!!我覺得他的頭髮快爛了!另外,為什麼每次在報紙上看到他的消息都是"內褲廣告很大包"呢?
【范植偉】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我喜歡他,契機是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每次看到他演的孫燕姿的MV"我不難過"我都會說他很帥,但是曾幾何時我已經遺忘他了!
【楊祐寧】
為什麼我會喜歡呢?因為他很可愛吧!之前他到輔大宣傳電影我還很笨的帶著單眼相機衝過去,但是我還是沒有看那部電影。現在我已經不喜歡他了!
【謝霆鋒】
他很帥耶!!雖然他最近很衰!!我要說的是他的第一張國語大碟"謝謝你的愛1999"整張專輯都超級好聽的啦!嚇壞我了!而且還是別人拷成錄音帶給我,陪我度過了好幾個夜晚伴我入睡,而且最智障的是我國中音樂課考試我居然唱那首歌XD 別問愛過多少人,在一起的人,現實總是太殘忍,我早已付出了靈魂
【金載沅】
這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韓星
請注意它不是張棟樑!!他是微笑殺手呀!超多部韓劇在台灣播出呀!我會注意到他是"羅曼史",他笑起來超可愛的,每次看電視他笑的時候我也會莫名的跟著他傻笑。就是又帥又可愛!但是他也演過一頭金髮的尷尬腳色!
【玄彬】
帥呀!但是只有"我叫金三順"。他這造型我已經認不出來了!把頭髮放下來的造型好像比較適合他
【張赫】
是個帥爸爸了!帥爆了!約莫在好幾年前靠著"開朗少女成功記"一砲而紅!但是之後就在也沒有作品在台灣出現啦!我根本就要忘了他!但是前一陣子他有拍蕭亞軒的MV"衝動"我的媽呀!我又愛上他了!最近他最帥!!
【金禎勳】
"宮"裡面深情的王子,那時候剛播出的時候大家都在討論"你喜歡金楨勳還是朱智勳",當然是深情又可愛的腳色呀!雖然到後來有點陰險囧! 他來亞太影展的時候我還有看到她唱歌呀!好像是天狼星吧!都站在那邊不會動!他離場後我還硬衝過去看他的背影XD 現在已經沒什麼感情了

還有一個是經人提醒的李準基
哈哈,我已經徹底的忘記了原來我曾經有覺得他很帥過XD
啊寫到這裡我想起我遺漏了"吳彥祖"
新紮師妹的腳色很吸引人呀!

話說
以上這些過去式
除了金載沅可能有持續一年吧
其他都相當的短命呢!
而且我大多只是放在心中默默欣賞...
在電視上看到就和旁人說"好帥"
說實在的
那些人我會喜歡上多半都是因為電視劇的腳色移情作用罷了!
所以退燒的也很快
那些都不是真的!!!!!!
哈哈哈

比起戲裡的尹智厚
我更喜歡身為偶像團體SS501隊長
那個四次元的金賢重!!
有KKBOX的朋友請快去參加"與韓國首席男孩新天團SS501近距離接觸!"的活動吧!
中獎了在交給我處理!ㄎㄎ


花痴發到這裡
有沒有人要下注開賭盤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