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哀呀~~
不知不覺我也變的如此老愗愗了
看到新聞寫女生皮膚25歲後開始老化
我只剩下一年可以囂張了......

回想2009年真的是一個很不可思議的歷程
雖然迷戀偶像還有追星在一般人眼裡看起來很膚淺
但是真的帶給我很多變化和體驗
認識新朋友、認識到另外一個領域(?)
這些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寶貴還有開心的事情
至少讓我的生活有一點重心還可以賺點外快XD
人真的是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maybe一個偶像或是一個際遇會讓人改變一生呢~哈哈

是說生日的前一天
我繳了關稅......
因為從韓國寄回來的貨運可能是太囂張還是被抽檢到
每個人一個月好像只有一次可以免稅的航空貨運
而且箱子內商品的價值不能超過3000元台幣的樣子
衣服的稅金高達10.5~15% 外加營業稅
so我繳了2400元的稅金Orz
我為了這國家的建設盡了一份心力......

然後啊~
收到伊婷從韓國寄回來的包裹
我人生第一次收到禮物被弄哭耶.....
是一個煮泡麵的鍋子.....XD
因為我一直嚷嚷的想要,去韓國忘了買
大家一直說我很難取悅很難送禮物.........
這麼看來我也蠻隨和的啊
真的不是看禮物的價錢貴重,而是有沒有心呀~~~~~~
記得我講過的話就讓我很感動啦~~

昨天晚上我媽很沒情調的問我要不要吃蛋糕
所以我今天才有蛋糕可以吃
趁著年輕還有心思趕快努力過生日
搞不好等年過30 想到要過生日都會很萎靡呢XD

謝謝今天有跟我祝賀生日的朋友們,讓我知道我並不孤單呀~~~
表姐送我的衣服讓我很想跳胸震舞呀~哈哈
我弟那小子,他生日我送了3000多的牛仔褲
今天他怎麼一點表示都沒有,親口跟姊姊說生日快樂是有這麼困難嗎
只傳了很簡訊.....他好像很苦惱於禮物,通通折現吧XD
因為有時候我都會很懷疑自己到底是有沒有朋友呀
還有人記得小人我Orz
我很愛過生日的...可以讓我確定還有人記得我XD

今年我的願望有好多好多好多啊~~
不曉得願望能不能用"心想事成"一言以蔽之 XD
說出你的願望~~
讓我瘦10公斤吧~~最近真的是胖的不像話
正職&網拍事業順利,大家身體健康
可以去一次韓國一次日本~
讓我得到金賢重吧~
世界上的人 人人有事做 人人有飯吃,地球可以減緩暖化
新的一年也請大家好好的持續疼愛我吧~
我是妳們最忠實的朋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