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奇怪耶~
明明這就不是我最愛的團
但這是我第一次排隊排這麼久Orz

話說
從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要去看SJ二巡的台灣場
票價公佈之後,2F的看台區有點小貴,均一價3500元
一樣的票價當然是越前面越好呀!!
而且端點第一個買比較不會當機
所以我和Mikki兩個人好像發神經一樣一直在商討著排隊的計畫
哈哈哈
一直很愛自己嚇自己
我們兩個一起討論只會讓場面越來越失控XD
這次真的很機,禮拜天上午10點售票
本來我們是想說禮拜五晚上再去排隊的
但是看到PTT上SJ版的人說"信義區的端點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整個被嚇到~~結果禮拜五中午就跑去家裡附近的金石堂排隊Orz
還好!!!!!我們這次有提早去,因為過2~3個小時下一組人馬就出現了

中午等Mikki來交班之後我繼續回去公司上班
下班之後又繼續去排隊
幸好旁邊的ELF有帶筆電......
而且我們還使用了店家的插座
所以不至於太無聊
吃吃喝喝的度過了一個晚上

到了半夜我實在是受不了整個就倒頭就睡
但是店家的空調弄好強呀~~~
我快要被冷死了
我半夜起床還看到Mikki因為太冷了所以把腳塞到包包裡的樣子XD

中間過程先跳過.............

到了13號早上售票
我還蠻心如止水的......哈哈
只是忍不住撥打117聽中原標準時間叫金石堂店員買票
但是準時了也沒屁用
因為端點整個大當機= =
全家端點10點在售票前已經全當
網路的卡在結帳一直失敗
直到10點20分,終於才成功登入進售票區
非常驚險的買到了紅2E的第二排

相較於我如此艱辛的排隊買票
內湖總公司的端點聽說是順到不行
除了準時開賣之外
根據PTT版友的分享
他在13號凌晨去排隊,排在第19位,10點13分買到了紫區第二排的票

這讓我覺得自己很像智障囧
我從禮拜五中午開始排隊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直以為系統要當會全台灣一起當,要復原會一起復原(可能因為遠近有點時差)
但是看來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台中的朋友也跟我一樣排端點第一位
直到11點20分他才買到票,而且已經是2F最後一排了
我都要為她哭泣了......
到底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距
本來是想說大家都會跑到內湖總端點買票,所以才去別的地方排隊的說

聽朋友說他有神人朋友利用網路買到了第一排連號4張票
未免也太神了點!!
我從一開始就不覺得全家會售票成功.....
但是我一直以為在端點買票是萬無一失
我錯了Orz
在我買完票以後,排在後面的人票也都是買超級超級超級久的
趕快叫計程車殺去內湖買還比較快
以後售票內湖總端點會擠進更多的人吧= =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這次在10點半以前應該只有內湖總端點和幸運的網路有在售票= =

這次售票狀況我只能用慘烈兩個字來形容
付出了很多心力,但是這種事完全不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呀>"<
到底是為什麼端點間的售票速度差這麼多
我是已經很感激上天讓我買到第二排的位子了
但是我真的是覺得很扯

有很多歌迷沒有買到票
還要被圓頂說是幼稚+無理取鬧,售票本來就有"公平風險"
唉.........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總之大家都辛苦了Orz
還好這個不是我的最愛,就算是加場了我也不會去買
因為買票的公平風險實在是太大了= =
一樣是端點速度也差太大了吧~~~~~~~~
而且每次售票黑箱作業也都是傳的繪聲繪影......

說是為了節省大家的力氣搞了個圓頂預購
但是其實也是把歌迷弄得人仰馬翻呀= =
為求速度在網咖買票,沒想到竟然會被擋IP......
聽說之前東方神起的演唱會的作法是
"根據匯款的速度來決定進場順序"
這樣不就超好超簡單的嗎?
本子一刷立刻見分曉
現在正在商討加場事宜.........
不僅SJ累,歌迷更累..........
如果全部都開放"圓頂會員預購"
我想超級圓頂的官網會徹底爛掉吧.........
要買第二場的朋友請自求多福了
快去拜拜順便請崔牧師幫你祈禱吧

好~說了那麼多廢話
還是要感謝上天讓我買到票Orz
雖然和內湖和幸運的人相比,我買票整個就很艱辛
但是我做的決定還是有讓我買到票......

各位幸運的歌迷
明年2月演唱會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