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真的是平常不約
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排山倒海的讓我忙碌

今天是國中的同學會
結果超沒創意的很隨便的約在捷運後山埤的定食八
會不會太近了一點囧
還好~本來是說要去福隆的
嚇死我了囧
去海邊到底是要玩什麼我好不暸呀~~
而且本來說要去的女生只有我和陳彥希、鄭玉均
喔~雖然國中的時候我們超好的
但是畢業之後反而卻很少連絡,感覺也很難聊起來
我整個就是立刻call out求救........
賴嬿勻要上班、陳怡汝在台中準備考試.......囧
還好我還有找到親友團~我愛妳們!

約12點,11點55分我還在家摸魚
從一開始吳翰杰就也沒約很多人
因為每次會來的不就那幾個
一個一個打電話約人也超累的

OH~MY~GOD~~~還好我有約翁詩涵和黃馨儀!!
12點10分,我是第三個到的呢!!!!
鄭玉均和盧國聖超壞的,竟然搞不接電話那招放大家鴿子
陳彥希腸胃炎不能來
結果今天的同學會變的超溫馨
老師、王亭皓、吳翰杰、我、翁詩涵、黃馨儀
本來訂10人的座位
變的好長好悽涼........

好啦~
其實本來覺得定食八光聽就讓我覺得很鳥
但是今天上天眷顧我沒讓我點到地雷
黃金魚排意外的讓我覺得好吃XD


那是旗魚~~
真的是還蠻好吃的XDD
雖然只有三塊看起來很空虛
外皮很酥脆,內餡很軟嫩,調味也不錯
其實醬汁單吃很不怎樣
但是旗魚塊沾上醬汁意外的很下飯
右下角的醃小菜也不錯
蒸蛋就還好
果凍就是騙人的甜點
飲料喝起來味道好詭異(據說是蜜桃茶?)
味噌湯酒味有點重.....是味噌發酵發過頭了嗎?

啊~難道我喪失的食慾要恢復了嗎XD
我最近吃東西都沒有感到"好吃"了

我們這群壞傢伙
同學會應該是要請老師的吧!
結果最後竟然是讓老師買單
"沒關係,反正人也不多..."
啊~真是好哀傷的一句話XD

吃飽喝足了
就前往老師的位於汐止新家
(上次他是說在南港家樂福的,因為覺得空間太小又換)
真的是"新"家,是新建築呀!!看起來好高級
老師說他才搬進去差不多一個月
看的出來他超不熟的XD


我們進電梯之後要到四樓
當電梯門再度打開之後我往玻璃外一看
內心OS:怎麼和剛剛一樓的view一樣,這麼高級每層樓都做個view嗎?
老師還在旁邊拿鑰匙一直在戳門鎖
窗外的景色真的是越看越不對勁
『其實我們根本就還停留在一樓吧!』XDDD
超蠢的~~
不管怎樣就重來吧
終於順利的上到了四樓

果然是新家~~~
旁邊可以看到樟樹國中還有某條河(?)
下大雨的時候看到溪水暴漲師母還很驚奇XD

亂翻完老師的古早相片
之後我們竟然在老師家玩起了麻將XD
超囂張的
中午老師請客
然後又到老師家打麻將
這群學生真的好過份

而且說實在的
除了吳翰杰和王亭皓很會打(老師應該是中間)
其他人根本就是沒上過牌桌超過3次XDD
所以我們打牌的速度超級慢超級慢超級慢超級慢超級慢超級慢超級慢超級慢
而且超安靜............
整個會大幌神
連牌要從哪裡抓都會搞混的那種XD
要先摸再打呀~~~~~~~~~~~~~~~~~~~~~~~~~~~~~


超級肉腳的我真的是立刻被吳翰杰看穿
為什麼每次都要拆穿我囧
牌如果不整理好並且分門別類的分開我會搞混呀~~
王亭皓竟然說我笨又一臉衰樣= =
少給我囉唆!
而且每次配對好之後又會摸到相關的牌來破壞皇城之內的和氣

話說今天好歹我也有糊個3~5次吧
我說"胡"的時候
她們就說把牌推倒........
我本來是想要很帥氣的用牌尺一推
結果把牌全部推進混亂的雜牌中囧
變成了屁胡囧

因為大家實在是太懶散了
後來默默的就開始賭錢
翁詩涵這卑鄙小人~妳再裝呀!
裝什麼不會打,結果把錢贏光光!!!!!!!!!!!
震怒
打牌的時候都不講話,一臉就是在算計和思考
我蹉跎了一個下午在牌桌上,吃了一堆鱈魚香絲,並且消耗了85元囧
但是再怎樣也沒有黃馨儀輸了100多塊的淒慘.......哈哈
整場牌我可以感覺的出來他很無奈、不甘和無力
雖然很想贏,但是"運不從心"

↑頭髮超亂,翁詩涵你為什麼不好好拍!!


最後回家的路上(過六點半)
玩了彈額頭的遊戲
因為我說第一下不會痛(是真的)
結果第二次被吳翰杰彈的超大力....
痛到我立刻毆打他的頭囧


啊~感謝翁詩涵和黃馨儀的出席
雖然翁詩涵這豬頭騙了我的錢

↑騙錢的壞朋友

但是我們的友誼並不是金錢可以衡量的呀!!
下次見面你完蛋了~~~~~~

我想經過了一個下午的磨鍊
我的牌技(?)應該成長了5%吧!
然後謝謝老師請吃飯,又讓我們到他家叨擾一個下午
一群囂張的學生在他家聚賭XD

然後希望大家以後還能繼續一起玩樂,度過下個10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75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